哈~講到安全感眼妝~我想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大地色系.....
哈.....必竟這個色系真的是拙手也能安全畫眼妝~
就算畫壞了~只要推給黑眼圈....|||

我的安全感眼妝~非常落俗套~而且相當偷懶!!
一樣大地色~但我更懶~打算只用隻眼線筆打發....(這會扣分嗎@@b)
但實在是因為夠簡單~上班快遲到就算在公車上也能快速完成~
讓我很有安全感嘛!!!

這次我用的東西真的很簡單~~
lm的霓彩眼影霜(防水防油防積線的好物....單上打底都好用~而且顏色眾多~~缺點是怎麼用都用不完@@)
chic choc的電眼防水眼線筆(雖然號稱防水~但是不防油~當眼線任務常失敗~暈染度超凡~當眼影應該才是他的本業!!!)
chic choc的幻彩眼蜜(閃到不行的亮片~打再眼皮上彷彿銀河般閃耀~但須小心失手打翻銀河系)
UNT的大眼棒(雙頭設計~眼線+纖長睫毛膏.....纖長感十足~但請不要使用z字刷法~直直刷就好~不然有蟑螂腳就不是我的錯)
未命名 .jpg 

畫法有多簡單勒~~
1.先把眼影霜打在眼窩處製造光澤感~
2.用眼線筆把眼折處填滿~沒錯!!就是填滿.....然後用指腹把眼線推開暈染眼折上.....下眼線可以畫後段1/3處(但是會暈喔~我醜話先說)
3.把閃閃眼蜜點在眼皮上~讓你的眼睛來放電
4.夾好睫毛後~刷上睫毛膏!!!
5.完成
夠簡單吧.......初學者一定可以學會!!
而且眼線筆顏色很多~想要用那色都ok~一樣方法.....
最後我一定都要帶的"歪國人"角膜變色片.......吸睛效果100%

DSC07952-400.jpg

有畫跟沒畫一樣~哈....夠安全了吧!!!
上班或者不感畫濃妝的~這樣應該就ok啦..... 

DSC07959-400.jpg

我的安全感眼妝......kelly老師~口以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cTm38tyRHxRBLg9bht3c9rwB/article?mid=38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