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頭髮毛燥亂翹~都以經快遲到了!!
眼線沒畫不能出門......不想要頭髮來亂鬥陣嗎~
介紹你這一味:Liese莉婕 雙效修護順髮液-清爽梳順型

哈~我的開場白好像賣膏藥的喔>"<
不過因為今天分享的東西真的挺有趣好用的~~so......
回正題!!!

DSC07606.JPG 

他這個雙效修護順髮液特別的是他長的像眼唇卸妝液一樣~分上下兩層!!
油水分離....他的上層是有修補效果的護髮油~下層是保濕效果的順髮水~

DSC07601.JPG

我這次分享的是清爽梳順型的!!
是走綠色色系的........
是水蜜桃香味!!!

 未命名 -2拷貝.jpg

如同眼唇卸妝液一樣~他這個順髮液也是要搖一搖讓他油水混合一起便濁以後~
再倒出來使用~~
搖勻後本來是清澈的綠色液體會便的有點像養樂多的顏色!!有點淡淡乳黃色

DSC07626.JPG

雖然倒出來以後~用手掌搓勻會覺得有一點油!!
不過上在頭髮上後~那些修護油就會被你的頭髮吸收~~
讓頭髮便柔順~~~之後就會覺得很清爽喔!!
手也會瞬間覺得不油了耶~~神奇吧..... 

DSC07604.JPG 

簡單的使用方法~
莉婕也畫了很可愛淺顯易懂的圖片~~
一目了然呀!!!
看最後一張圖~就很想馬上用用看~讓自己的頭髮也會有閃亮亮的星星出現........
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看使用成效吧!!

未命名 -1拷貝.jpg

我最近染髮的頻率超高!!
從彩色變紫色~上個月還受不了布丁~自己染了紅褐色~~
我的髮質其實不像肉眼看到的......摸起來是像芭比娃娃的塑膠毛........哈!!
所以我的髮質其實有點硬了~毛燥稍稍有!!
困擾我的是下面染紫色部份因為像假髮~所以愛亂翹的程度讓我很難馴服>"<
不過用這個Liese莉婕 雙效修護順髮液後~就可以讓他乖乖的變柔順!!!
效果還不錯~我很滿意!!!!

DSC07636.JPG

感覺很像離子燙過耶~~哈!!
頭髮很乖的聽話~~也不會覺得很假很貼.......
香味也不會太濃~~蜜桃味聞了很舒服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