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跟同事一起去華泰王子的楓丹廳吃晚餐
可是很偷懶~~一直到現在才發文!!
其實我本來要在聖誕節之前跟大家分享.....不過雜務真多@@(逛街有算嗎?!)
現在我只好搶在跨年前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6824.JPG

楓丹廳是在華泰王子飯店的一樓~
風格還蠻古典優雅的.......進去有種不敢大聲嚷嚷的氣質~~
整個用餐環境有有氣質~但是燈光算是太昏暗了!!所以拍照拍的不是很好看....
會去吃是因為他現在有推出週末夜主菜吃到飽的活動~
除了一般的"八費"可以吃到飽~連排餐也是可以一直點一直點的喔!!

DSC06774.JPG

主菜部份10道.....服務生建議先吃魚再吃肉~最後再點米麵類!!這樣才能吃的比較多!!
他的價位其實不平價......每位要680元+10%
必竟是大飯店~吃氣氛很重要嘛!!!

好吧~進入主題~看看有些什麼可以吃!!

 未命名4拷貝.jpg

沙拉部份~只能說該有的都有~但是沒有很特別驚豔的部份啦!!
不過沙拉的淋強選擇很多~有八種可以選.........
大概是因為要讓你focus在主餐~不想讓這些小花樣佔胃的空間......
在往前走.......
到了八費的重點區~~
大約就是一個ㄇ字型........
擺放就像我下面的圖片一樣的ㄇ字排列......
有湯~有熟食~有海鮮~飲料........(根據我在去用餐之前上網看了很多去吃過的人分享....他們這個區域的菜好像每次去都不一樣~所以菜色參考用)

 未命名 -1拷貝.jpg

海鮮的部份還不錯~蠻新鮮的!!!
湯品和加熱熟食~~溫度不是很足夠.....
飲料部份我覺得用這種方式(鋁罐裝)供應還不錯.......很乾淨~而且比較不會浪費!!
中間的地方會有大廚幫你現切羊肉or意大利管麵.....
一樣的結論......要讓你focus在主餐~不想讓這些小花樣佔胃的空間......

重點來了......
要進入主菜部份啦!!!
其實十樣看起來不多~也不見得都能吃的到.......加上我們是兩個弱女子~最後點了八道(燉飯和義大利麵真的沒辦法)
如果要去吃記得帶男性.....
好啦......其實一開始他送來餐的時後還想說每份的份量好像不會很多~
不過大約吃到四五道之後~就開始招架不住了.......肉~又是肉~還是肉........||

未命名 -7拷貝.jpg

大家一定想問到底那一道好吃勒~~
上面的圖片可是有玄機的.....你看圖片越大越好吃!!
哈~所以最好吃的是海鮮披薩!!!
要吃完十道真的很難~其實不見得要每種肉都吃~義大利好像還不錯~但是我沒吃到!!
所以其實人越多去越划算啦.......

最後要吃甜點囉...
大飯店的甜點總是最讓人期待!!
這邊的點心台算是蠻大的......有七八種蛋糕~還有四五種水果!!
連擺盤也都很可愛......賞心悅目~看了就好吃

 未命名 .jpg

在吃了很多肉之後~來轉換點口味吃吃甜點~可以讓你可以再多點一道主菜!哈
他的甜點我覺得還不錯吃.......我喜歡巧克力和草莓的
不會太甜~巧克力很香濃~草莓帶一點微酸~~解膩很ok!!!

DSC06819.JPG

用參完畢後餐廳還會很用心的請你填寫顧客滿意表
很虛心的聽取顧客的意見........
而且不知道是那天客人不多還是怎樣~他們都不會趕人......也讓我跟同事多休息一會兒又多點一道主菜!!哈

DSC06827.JPG

98/11/06 ~ 99/01/30止,週五及週六17:30 ~ 21:00
歡樂週末夜FUN生活
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
http://www.gloriahotel.com/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
電話:(02) 2581-8111 # 1511
週末夜自助餐 (NT$680元 + 10%)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