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痞子英雄紅了以後~超可愛的千金小姐~陳意涵就代言了很多產品!!
廣告打比較大的應該算是嬌生啦.........
看廣告上他那水水嫩嫩的美肌~整個就超舒服的!!!

未命名拷貝.jpg

其實小時後對嬌生的印象停在嬰兒油~
長大後也一直沒有想要去買嬌生的fu~總覺得那是小baby在用的!!
不過這支廣告我覺得真的有吸引到我耶!!

DSC06634.JPG

這次分享的乳液是蜜桃香味的!!!
跟以往不同的地方就是他強調"24小時"都能保濕水潤~~

 DSC06635.JPG

廣告詞裡面提到的三次方就是:
A. 荷荷芭精華及維他命E,幫助改善乾燥脫皮現象,讓肌膚水嫩光滑
B. 乳木果精華,幫助深入潤澤,減少肌膚緊繃感
C. 質純溫和,質感細緻,好吸收
使用後,潤澤感、瞬透力、保水度同時提升,讓妳擁有超完美三次方水透肌!

廣告所言不假!!!這個乳液擠出來觸感就很飽水.......
而且超好推開~延展性很好~
雖然香味是蜜桃~可是不會感覺聞起來甜膩~舒服!!!

未命名 -1貝.jpg 

因為我身體上以腳最乾~所以大家請見諒.......
我用我的象腿示範
看到上面那個推開後的圖片......雖然沒有到一推開就變水的狀態~不過推開馬上感覺到水感這也很了不起!!!
而且推勻後那個潤澤感~肌膚都會發光勒

下面有我很害羞的小腿照.......(請忽略馬賽克)

DSC06649拷貝.jpg

看到小腿那個光擇感了嗎~
除了保濕~潤澤外
清爽不黏膩~而且吸收很快~因為延展性高所以相對的用量就比較省!!!
真的可以考慮購入喔!!!

對了!!剛上網辜狗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的代言人有三個
陳意涵、江語晨、黃溦婷<----(最後一位是??)
不管啦~大家想知到可以去官網  了解一下~或者他們也有facebook的粉絲團(加這種粉絲團通常都能知到第一手情報耶!!我超愛加)
大家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