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這個牌子的東西好用真的不是我說說而已!!
我每用一次就有一定會有衝動一定要來發個文表揚一下這個牌子.....
現在我自己的化妝台都快被ERH慢慢的滲入佔據了..... 
除了先前發過文介紹過的ERH緊緻活氧深層淨白面膜ERH 天然植物潤脣膏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之外~這次受到樂天市場公關的邀請~要跟大家分享的是ERH透皙明亮喚采潔顏霜

DSC05824.JPG 

包裝方面~ERH沒有什麼太花俏的設計~
純粹黑白配色~看起來就很簡潔....看起來很舒服!!搭配透明的瓶蓋看起來跟品名的"透皙明亮潔淨"有相呼應個FU~

DSC05822.JPG

這個潔顏霜不只是個清潔產品,還是個保養品,
添加桑白皮萃取液、熊果素、維他命E醋酸鹽、尿囊素、在洗臉的同時能為肌膚做好保濕、淨白,充分洗淨皮膚上的汙垢及幫助清除老廢角質,為肌膚徹底清潔。
讓您的肌膚擁有細緻柔滑的觸感,美麗的顏面可以整天清爽、細緻、光滑不緊繃、呈現有如水嫩蘋果般的彈性肌。
‧清潔肌膚、深入清潔毛孔髒汙
‧溫和無刺激感
‧延緩肌膚水分喪失,維持肌膚柔嫩
‧洗後使肌膚清爽、乾淨、光滑細柔卻不緊繃
‧溫和洗淨肌膚同時能保濕、美白

 DSC05828.JPG

這一條潔顏霜的"身材"也是相當瘦長的......容量可是有100ML喔!!!
加上他是霜狀的潔顏霜!!用量也是很省~~這條應該是可以用個三五個月不成問題~

 DSC05831.JPG DSC05833.JPG

整條的潔顏霜其實最"吸睛"的地方就是這個透明的瓶蓋啦!!
透明的感覺就有種很乾淨的感覺~
打該瓶蓋後~擠壓口一樣很衛生的有用鋁箔紙封口!GOOD!

 未命名 .jpg

擠出來的潔顏霜其實並沒有很皂霜感!!而是有點溼潤...
感覺有點像是濃縮的泡泡膏~而且用量很省~大約一元硬幣加一點水就可以用手起泡進行"濃縮還原"
而且泡泡超多~
在香味部分~沒有很濃重的香氣!!只有很清爽的淡淡肥皂香味....
也因為這個肥皂香~讓我光聞香味就覺得有種很乾淨清爽的感覺!!
我覺得這種香味和功能對於男性也相當適合!! 

DSC05840.JPG

泡泡在臉上也是很舒服~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而且泡泡也不會很黏膩~在臉上不會馬上消光光
稍作清潔後~用水沖洗......真的很好沖洗掉~~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在洗臉!!
而且洗完臉上不會留下滑滑的觸感!

未命名 -1拷貝.jpg

洗後不會緊繃~但是用手指就可以感覺到毛孔真的達到深層清潔的感覺
摸起來很嫩~很平滑的感覺......水水嫩嫩~不會因為是皂霜就剝起來會緊緊的!!
至於美白部分~則是每次洗完臉通常都會瞬間白個幾分鐘啦.......
給大家看看很害羞的毛孔特寫(我這個毛孔人真的有因為用這個潔顏霜而毛孔變很乾淨~黑頭粉刺少很多!!) 

DSC05851.JPG

實在是很少機會讓我秀出這麼"近"的鼻子毛孔特寫!!
實在是因為這個潔面霜太好用!!讓我的鼻頭都想跳出來位它背書......
我每每看到這張照片~都對於我的肌膚洗後會發亮感到得意不已!!哈~~~老王賣瓜!!
我相當期待可以用這條潔面霜讓我離毛孔人的名號遠遠的!!
所以在友這麼深的感觸就想馬上跟大家分享~
大家一起來ERH吧.........

P.S 我其實還有買他們的潤色隔離乳~都快用完半瓶了!!真的很好用~要不適發懶病...我會快快發文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