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再去年~我還只是單純的當當代買去排排隊.....
當時只覺得花別的人錢滿足自己的購物慾很棒~~~
誰知道過了一年....物換星移呀!!
因為開始自己賺錢.....整個就覺得要好好犒賞自己~就變成 "殺~~很~~~大~~~~"
首波開打的當然是新光三越南西店.....
再這麼重要的日子!!當然是要請假去排隊來"共襄盛舉"一下!!!

AC20091002_536_1.jpg 
(圖片來源:BEAUTY321網站)
翹班去排隊最怕的就是被SNG車拍到.....哈!!我整個還被BEAUTY小編抓去拍照~真是不怕死的行為!!
不過今年排隊商品其實不多!!
我也不過就拿了四五張號碼牌......其他都直接到櫃上購買~
應該是大家在預購會都買好了吧~~
今天小婷我勒~其實都沒有先列好清單就衝了.....
所以整個也不小心手滑了超多組.....
更是失心瘋的湊滿額贈@@(所以說:血拼不列清單是不要命的行為!!)
這次主力是CHIC CHOC....最近對他的彩妝整個是著迷!!!
               H2O+.............這是在我的預料外>"<只是想參加預購~誰知道這才是邁入滿額迷思之漩渦!!!
其他的是   KOSE.............終於有一個是再我理智之下所買的!!!
剩下看到的很多都是跟別人合湊~或者幫忙代買結果也被影響所買的.......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敗家大集合吧~~

DSC05738.JPG 

哈.....沒眼花!!就是一個行李箱......一打開馬上就傾巢而出!!!
滿滿一整箱~~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喔~還不包含幫人家代買了勒@@

來一家一家瞧瞧我到底買了啥(買到多到自己都不清楚了)
先來看看KOSE吧!!!

DSC05740.JPG

KOSE我這次的重點是新款的瞬效保濕精華(聽說是精米的升級~我愛精米!!請看:保濕導入打基底.....KOSE精米水凝保濕露~
很幸運的我在他上市的時後就去預購!!
當時預購還加贈小瓶的瞬效保濕精華~~加上領貨時間剛好是週慶~又可以再打九折~~此時不買待何時呀!!
令外則是白色雪肌精.....沒有藍色雪肌精的酒精味~保濕美白更升級..........買!!
有看到我拿到了全部的滿額贈......是因為當天公司同事不時CALL我要追加@@~~

再來看看本來沒打算買卻殺最大的H2O+.....
本來是幫同事詢問八杯水精華而去參加預購會~~
去到現場也是要守住最後防線不出手.....
誰知道只是聽到一句"最後兩組了"我就像被放出柵的野馬....馬上失心瘋的叫櫃姐去幫我搶一組!!
這就是敗家的開始........
湊到第一檻滿額....開始湊滿千送百.....湊到滿千送百後又開始湊會員滿額.....等等!!真是無底洞呀>"<
一樣的......買到全部的滿額贈我都湊到了!!
不過話說~就是要趁週慶下手嘛~~加大版面膜那麼好用(請看:超飽水~H2O升級版 水柔保濕修護面膜)~~
八杯水那麼夯......(自我安慰ing)

DSC05745.JPG 

接著來看看一樣手很滑的CHIC CHOC!!
主力是彩粧~因為上次去參加了新品發表會~整個對他們加的彩粧心動不已!!
請看:chic choc 2009 STAR DUST 魅惑星炫系列~美翻了!!!
而且他們整個就是在Fellow RMK嘛!!
不過他們家彩妝真的很顯色~~

DSC05747.JPG

最下面那組自選四格彩盤是我最近的愛!!因為真的太方便~我幾乎每天都用他來化上班妝!!
因為可以自選~所以我就選了兩格眼影~一格打亮~一格腮紅!!如果外出只要帶這一盤就ok~超方便...
而且我很心機的挑雙色眼影~這樣我這盤就有四色眼影啦~~而且顏色配好好~good!!(不過要加差額喔!!)
chic choc的滿額贈也不錯!!
就來用這個我最近的新歡來試一下眼妝分享一下......

未命名 -1拷貝.jpg

顯色度很棒吧!!上面的棕色雙色眼影真的很好看......上班也不會太誇張!!買不到一個月~我的那一格就以經凹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多買幾格囤貨.....必竟他以經停產!! 

DSC05751.JPG

在來是chic choc的明星商品~眼線筆!!他們家的眼線筆就不用我多說.....軟又顯色~好畫的不得了
當眼線或眼影都很好用!!!

在來就來講些幫忙代買而不小心手滑所買的......
首先是ANNA SUI的睫毛膏1+1~~這組只是因為多拿了 一張號碼牌~總覺得拿了不買好浪費!!
剛好買五千送五百還差那麼一點點~~就買了@@

DSC05746.JPG

在來這個歐舒丹則是在幫人家代買等結帳的時後~
順手拿起來看看~~發現是買一送一~~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就跟櫃姐說"加一組這個"......||

DSC05749.JPGDSC05750.JPG 

然後這組碧兒泉更是妙.......
因為幫人家代買差一點就以滿額贈.......所以就叫櫃姐拿最便宜的東西來湊一下!!
就買了這條護唇膏!!哈.......希望他好用囉!!!

DSC05748.JPG

以上就是我自己在這第一波新光三越敗家記錄......
跟本不敢仔細算花了多少錢>"<
哈.........當然!!大家一定想~蘭蔻控的我怎麼這次那麼安靜勒!!
嘻~~因為我花留戰力給SOGO啦!!!週慶不等SOGO可是會揪心的勒......
敬請期待下集 一年一度週年慶大拜拜~忠孝SOGO篇.....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