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SkinMilk 美麗達人體驗分享投票拿好康

投票日期 :2009/11/1-2009/11/20
參與投票 :
網友加入SkinMilk官網會員並參加達人體驗分享投票活動即可獲得6折 e-coupon抵用卷 (單筆訂單立即享有6折超值優惠)
牛奶嫩白禮盒抽獎:
從得票數最高的美麗達人投票者中隨機抽出3位幸運兒,另可獲得SkinMilk牛奶嫩白禮盒一份(泡泡牛奶浴,臉部去角質乳霜,身體乳霜,粉彩沐浴球)
SkinMilk討論區填寫使用心得
再獲好康【8折抵用卷立即送給您】 SkinMilk愛用者,只要將產品使用心得分享在官網討論區,可再獲得八折抵用卷,快來輕鬆拿好康吧!
活動期間:98/11/1-98/12/15

LOGO.jpg <----點它進官網!!!

大家應該都有自己最喜歡的香味~無論是花香、果香或者其他香味~!
我個人喜歡的香味很多種...其中有一種香味就是baby香.........
我很喜歡乳香味~感覺很溫暖~很舒服!!!感覺整個人變成小BABY在軟軟的床上.......
最近用的SKINMILK就讓我有這種FU.....來介紹這美國來的牌子吧......

DSC05405.JPG

這次受到SKINMILK的公關邀請試用她們家的明星商品!!
有牛奶泡泡浴 & 嫩白臉部去角質 & 嫩白身體乳霜 
基本上這三款的香味都是同一個系列的!!都是香甜的牛奶糖味
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容量都超大~~(乳霜是因為原本太大罐才在台灣出小包裝的!!)

現在就讓小婷來一樣一樣跟大家好好來分享一下吧!

未命名 -3拷貝.jpg

先來講講第一樣~牛奶嫩白泡泡牛奶浴!!!
大家看過外國影集吧~~女主角每次都會在家泡澡~在浴缸裡面吹泡泡~感覺超夢幻的!!
現在大家也可以用這個牛奶泡泡浴來當女主角呦.......
聽說牛奶浴最早是埃及豔后再泡的耶~~那今天我就來當一下埃及豔后吧(下面有我的入浴圖>///<)

 未命名 -4拷貝.jpg

這個牛奶泡泡浴的用法就是你在浴缸放好熱水後到入這牛奶泡泡浴~然後攪一攪....就會變泡泡澡啦!!!
到出來的牛奶泡泡浴有點濃稠~~不過很好起泡~~我自己是用起泡球啦(因為我等不及~就偷吃步!!懶的慢慢攪@@)
它很特別的是你泡這牛奶泡泡浴泡完後直接起身就等於洗好澡了~不用在一次沖水!!!(神奇吧!)
不過如果家裡沒浴缸的也不用擔心!
它可以直接當沐浴乳使用~但是當沐浴乳的話就要用水沖乾淨囉~(大概是濃度不一樣吧)
泡這牛奶浴真的很棒!!除了香味很舒服是暖暖的牛奶糖香外~在冬天泡澡超舒服~方便又不用沖洗~整個超夢幻的啦!!
用量省~我這一瓶大約可以過完這個冬天吧!!!

接者~洗完澡後當然要快點把身體上的水分鎖住~
這時候就需要幫身體擦乳液囉!!!
來介紹一下這個牛奶嫩白身體乳霜........

 未命名 -2拷貝.jpg

這個乳霜原本的SIZE是一手無法掌握的大小....為了方便起見!!台灣的代理商很貼心的做了小SIZE!!
讓大家方便攜帶~重點是~雖然是台灣做的~還是有很貼心的附上內蓋~揪感心......

 未命名 -1拷貝.jpg

因為它是乳霜~所以質地相對於乳液來講比較厚重!!
剛開始擦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黏膩難推開~~
不過用手部的溫度稍為化開~在多推幾下就會完全被皮膚吸收......只留下空氣中瀰漫濃濃的牛奶糖香味
保濕度很棒~如果皮膚沒有太乾的話其實也可以考慮改買她們家的乳液(也很棒~容量很大可以用超久)
我一定要講一下~~晚上擦這個身體乳後~~因為這個香味很持久!!
所以現在我的被窩都是沾買這很好聞的牛奶香....很舒服超好入睡~~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在來介紹一下他們的牛奶嫩白臉部去角質.........

未命名 -5拷貝.jpg

這一條超大超有份量~~果然歪國人的東西都很大........
這條快跟我一樣大的臉部去角質一樣是香甜的牛奶糖味道!!!
擠出來以後的顆粒蠻細的!!不會很刮臉~不過大家記得~要去角質前不管是臉或者身體~記得都要先潑濕才好開始上去角質霜喔!!
不然角質去掉了~~自己的皮膚也受傷了那可不好呦!!!
這款去角質還蠻溫和的~~去完後臉部觸感便很嫩.......不過美白成效應該只是去除老廢角質厚的亮白吧!!

SKINMILK家的東西真的都很不錯~後來我也買過身體的去角質也是很棒的一樣單品!!!
我這人最最推崇的就是他的香味啦~~
喜歡的人可以去試試看~相信你也會被這香味所吸引喔!!
最後還要提醒大家~記得註明那張圓圓的貼紙~台灣總代理是齊全公司!!!不要買到水貨囉~
因為一般平行輸入的水貨有些商品已經是美國原廠已經停產很久的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