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skin labs這個牌子我真的還用過不少耶!!
我除了有下面圖片這幾款~沒入鏡的還有眼霜和護唇膏>"<
除了smooth365還沒開來用之外~其餘都是有在三不五時使用的啦........
我覺得這個牌子最歷害的地方就是他的廣告詞都超級吸引人.........每個都功效都超神奇!!
讓我都不禁手滑...........

DSC05357.JPG

這次它出了新產品了.....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
生力軍家族又新增一玫.........功效一樣超神奇~
●只要一個晚上,即可改善肌膚彈性、柔嫩度與膚質。
●經過四週後,可使肌膚更亮白,並明顯縮小毛孔。
●連續使用可明顯淡化斑點並解決膚色不均等問題。
是不是超誘人~~~好像只要有了它~~~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DSC05358.JPG 

good skin labs的東西包裝都還蠻有整體感!!
跟醫療美容的產品都長的差不多~都長的有點點像藥膏....
剛好這產品又是長條狀~很像皮膚科藥膏!!也有點像牙膏!!

DSC05359.JPG

因為這款是夜間專用修護產品
所以只要晚上使用就好!!!用這瓶步驟很簡單~只要在化妝水後直接擦全臉(避開眼周)就好,之後就不用擦任何精華或乳液!!
一開始連續用兩個禮拜~~之後就可以兩三天在擦一次(我自己覺得就搭配去角質那天來用就剛好!!)
還有就是這瓶後為了讓效果更好~記得白天要加強防曬呦~

DSC05361.JPG

打開以後長的依然是像皮膚科藥膏或者牙膏(哈)
不過容量有40ml不算小喔!!!

DSC05366.JPG

擠出來以後是乳霜狀的!!
聞起來還真有點牙膏味....其實應該是有點涼涼的藥味~也沒難聞到那裡去!!
推開來後有點膠狀(就是有點水又有點乳霜感.........||聽的懂嗎@@)
其實延展性還蠻不錯的......
而且吸收度也很好~雖然剛上在臉上會覺得有點厚重小小黏~不過馬上就吸收進去變的清爽滑嫩!!
現在我用到了第十天左右了.......
先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一個星期的成效吧!!(因為覺得很神奇~就想馬上跟大家分享)

 未命名 -1拷貝.jpg

最明險的就是毛孔粉刺啦!!我自己是個毛孔人~一直在找縮毛孔的好物!!
用了這支一個星期~我覺得毛孔真的有縮小耶!!!超神........
還有還有!!看到我臉頰旁的痘疤嗎~~真的有慢慢變淡耶........
我之前臉都容易有泛紅或者膚色暗沉不均勻的狀況~也都有很顯著的改善耶~
看一下全臉照吧!!

  未命名 -2拷貝.jpg

我先說, 地點跟光緣都不同(前面是上星期回家鄉彰化拍的~後面是在我台北宿舍拍)
所以可能膚色會有點差異(這點請大家自己加減分吧)
不過大家可以明顯看出來我的膚色變均勻吧!!而變白則不太確定是因為光或者是我剛起床@@
不過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影響啦!
可是用了這款真的膚質有改善~超開心.......單價雖然不低!可是很值得~
by the way........我竟然在天母sogo看到他有臨時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