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SOGO離我現在住的地方超近.......
當初開幕的時後去拜訪時只知道B1有間可麗餅都大排長龍!!也不知道在排什麼意思@@
每次去逛街也都只是經過~正眼都沒瞧一下!!
不過昨天剛好朋友跟我大力推薦說"超好吃"~~
這才促成了我與MOMI & TOY'S的相遇

DSC09513.JPG 

因為我去的時後以經八九點了~但還是都有人在購買喔!!!
這個號稱入口即化可麗餅聽說是從日本來的~
在台灣只有SOGO復興跟天母有櫃點......
天母的好像生意比較好~復興的還蠻不起眼的!!
既然沒辦法去日本~在台灣就湊合著試看看.......畢竟朋友大力推荐說好吃~
讓我整個也好奇了起來

DSC09517.JPG

這個價目表上很清楚的把每種口味都拍出來了!!
每種看起來都超可口的~~
不過價位有點偏高耶......不愧是日本漂洋過海來的~
口味有甜有鹹(因為他的餅皮沒有像台灣的可麗餅有甜甜的,所以鹹甜都有)
選擇眾多~看圖說故事就可以~(但是也不要被照片騙了~~上面你看到的料是要鋪平在整張餅皮的~照片只是把他集中在小小的三角中)

DSC09518.JPG 

上面這三個就是他們的超明星商品!!
最熱門點的就是他們......
這個入口即化的可麗餅餅皮就是像千層蛋糕的口感!!
現場點的話都會是現點現做喔~
來看看製做過程

DSC09519.JPG 

我超愛看店員做可麗餅!!
每次他在那邊轉餅皮~我就忍不住超想自己下去DIY的.......

DSC09521.JPG 

擠上點選的口味.......就我現在吃過兩三種不同口味~我覺得要加奶油比較美味!!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有FU~

DSC09526.JPG 

還有一個我覺得有個功能超有趣!!
那就是她的外帶包裝很酷......他會幫你在可麗餅的袋子裡充氣~讓你的可麗餅不會塌掉

DSC09514.JPG DSC05238.JPG 

這個是第二名的香蕉巧克力口味喔.......
他們用的都是現切新鮮水果!!!
不過跟台灣的可麗餅比起來份量小很多~~
只能說台灣是吃粗飽~日本是走精緻路線.......
你看到我大姆指壓的地方就是捲餅到達的位置(真的很不大.......)下面都是懸空!!!

DSC05239.JPG

只是這個包裝真的很酷!!!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軟嫩綿密的餅皮跟奶油和香蕉巧克力完全融合在口中~
我覺得不會甜膩!!!不知不覺很快就吃光了.......
每次吃完就覺得好奢侈~畢竟一隻快100元~

DSC09523.JPG 

另外還要特別推薦這個溫泉蛋培根生菜~~
這個上面的溫泉蛋很滑嫩~但是放心.....他的蛋黃是熟的喔!!
我要講得重點是~他上面淋的凱撒沙拉醬讓整個可麗餅變的超好吃..........
我整個驚為天人!!!推薦大家想吃鹹的可以考慮看看喔~~

DSC09530.JPG

最後~其實這間店的店員人都很可愛~
看我要拍照還借我架子勒......
這個算是逛街之餘的小點心~如果大家去逛SOGO也可以去買一個當下午茶喔!!
雖然價位沒有很親民....但是好吃的點心就當做吃了兩個85度C吧~哈~~
下次目標:提拉米蘇口味 

 DSC095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