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藝人現在都自己跳出來自創品牌,
不過因為連很多彩粧師(像小凱、小偉等)都也有自己的品牌,
所以相對之下~藝人的自創品牌就覺得好像沒那麼專業~似乎也不那麼有權信
但是最近藝人makiyo也開始引進自己代理商品~
他的優勢就是形象很日本......(畢竟美妝日本比較夯)
不過即使是這樣也不見得可以讓我感興趣啦.........
會讓我想買這盒的原因其實就是我愛敷眼膜+它很便宜

DSC04953.JPG 

這樣一盒裡面有十片~~
現在特價是一盒只要199元~~所以等於一片是20元左右~~跟小屈在賣的比起來是算很便宜的!!!
加上畢竟有藝人加持,比起一般開架不知名品牌的,用起來安心許多!!!

DSC04955.JPG

既然他的品名有全效~那當然他後面的功效也是把全部眼部可能有的困擾通通包含進去了!!!
使用的方法勒~很簡單!!就是化妝水後使用啦.......

DSC04958.JPG

我以為十片會很大盒.....結果包裝很簡便!!!

 DSC04960.JPG

打開就是這樣十片~~有makiyo影子的部份只有外包裝......
如果光拿一片給朋友也認不出來是那家不知名廠商出的.......
要說一下!!!!
這款眼膜的包裝超難撕......每次都要訓練我的手力>"<

DSC04967.JPG

撕開後是一般常見的果凍膜.....
還蠻濕潤的!!!雖然精華應該是凝結在凍膜中~
不過用手還是可以感覺到濕滑........
也因為這樣~~他所號稱隨意走動不會掉的功能就有點"掉漆"
DSC05016.JPG

剛敷上去因為精華很滑......所以一直要用手推上去才能敷到眼膜該呆的位置!!!
不過眼型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該敷到的地方都有敷到........

  DSC04973.JPG

大約過個5min之後~~眼膜的精華蒸發和吸收之後~~就比較容易附著了!!!
大約敷個15-20min就可以拿下來......
記得這種眼膜不能重覆使用!!
也不要因為他一直有厚度,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就不拿下來.....
好啦........
重點來啦!!!
要來看看before & after了!!!
因為我是大眼睛...加上愛笑~有點臥蠶!淚溝很深........
所以平常就以經有在保養~但是淚溝真的超難消的啦!!!!

123.JPG

我自己覺得,效果還算不錯!!
應該是立即補水發揮的功效~感覺紋路有淺了一點~
而且眼周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嫩超多!!!
不過倒也沒神奇到那去.....過兩天又打回原形了啦~~
我個人覺得!!!還是平常乖乖擦眼霜比較實在~這種眼膜就留著隔天有約會臨時急救用喔!!
但以這種價位有這種效果,我覺得愛敷眼膜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結論就是:它還是值得買的啦.......

那邊買 : pay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