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ACEBOOK很夯除了有種田,開餐廳,養魚等等小遊戲之外
另一個好玩的就是他有超級多有趣的心理測驗......
藉由這些測驗還可以多認識朋友多一點,多一些下次見面的茶餘飯後話題!!!
哈~真是不錯.......

未命名 -1拷貝.jpg 

                我也想玩,點我測驗!!!!

大家可以一起來玩玩看這個心理測驗........
個人覺得蠻準的耶!!!我就是"哥ㄦ門"
之前我就很愛雅詩蘭黛的艾林系列香水~~就是梔子花香!!我現在也還有在噴!!!
設計題目的人真是太厲害了........竟然有讀心術!!!
現在我洗澡都用花語系列的梔子花香味來洗,隔天再搭配我的梔子花香水~哈互相呼應.......絕配!!!

111.JPG

                  我也想玩,點我測驗!!!

哈.....我自認為我沒有很務實呀!!!
而且妳們覺得射手座有可能接受缺少激情的愛情嗎.....
哈!!!果然心理測驗還是玩玩看看就好~~~
好的就說準,不好的就說不準~~就是醬~喵!!!!
大家也快去玩玩看......在跟我分享結果吧~~~
沒有FACEBOOK的快去加吧~~在不加就落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