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OPI大名~確從來沒用過(真是落伍啦~~~)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他在小屈買價位不低~很難在小屈花大錢@@
所以趁這次衝美容展的時後順手搶了幾瓶來TRY~
話說......從沒逛過美容展的我真是大開眼界~
除了很多沒聽過的廠牌外~也被很多超低價商品都物超所值!!
DSC09391.JPG 

除了必買的刷具~美容展真是指彩愛好者必去的集會呀!!!
除了有賣很可愛的蕾絲膠條外~~美麗的貼紙也很便宜~~
此時不買待何時呀!!!

DSC09392.JPG

在展場很多都有買幾送幾~一不小心就會鬼迷心竅越拿越多!!
這只甲貼紙就是為了湊買五送一買的@@

 DSC09393.JPG

當然主要衝的當然是OPI呀!!!
整個展場還蠻多家有賣的~幾乎都是買六送一~每罐240元!!
不過也有賣這個迷你組~我覺得這種也超划算~對折
四小瓶只要四百~~(甲油從沒用完的一天~小瓶的也很不錯啦!!)超可愛的

 DSC09394.JPG

這次我跟去的姐姐們合湊了買六送一~~
因為之前沒作功課~只好現場挑肉眼看到喜歡的
現場超多人手中都列滿滿的清單色號的啦~~
我買的是S47&Y38這兩色!!
沒想太多!!很單純的就是想用這兩瓶做漸層(我是單細胞生物) 

DSC09368.JPG

對了~我還有在形象買這個雙頭鋼珠筆(....||抱歉~我忘了他的真實姓名@@)
所以晚上馬上回到家就拿出今天的戰利品來玩玩囉!!
因為沉溺在貼鑽上太開心~~都忘了先拍基底色~真是拍謝!!
只好讓大家直接看成品

DSC09359.JPG

這是在黃燈下拍的~~
先用S47當底色~在用Y38塗在指甲的二分之一處
上面的漸層色大概要上兩層以上才比較有存在感
所以不要被外觀的顏色騙了~~其實直接擦很淡!!

DSC09361.JPG

大姆指因為比較寬~所以多貼了兩顆~哈 

DSC09369.JPG

所有器具來個大合照~~
現在要換日光燈下顏色來瞧瞧了

DSC09357.JPG

就像你看到的~上面漸層我塗了兩層才比較有存在感
不過塗厚之後真的超美的~是很有氣質的顏色耶!!開心

DSC09352.JPG  

OPI真的好好擦呀~~~(在地上握著OPI打滾~~~)
難怪大家搶著買!!現場要擠到架前可是要架好幾個人拐子才進的去耶!!!

DSC09356.JPG

這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分享~~~
貼的不好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啦!!
OPI果然是好物~~明天在衝一次美容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