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受到SMASHBOX的邀請去參加她們哥德夜‧女爵系列限量彩妝的發表PARTY~
雖然當天下大雨!不過大家似乎熱情都不減.....
依然都是盛裝打扮出席
這次的PARTY依然是辦在華山藝文中心的烏梅廠....(上次SMASHBOX三月登台時也再同一地方舉辦~那時的我只是跟著姐姐去!!)
這次就受到公關的邀請啦.......
早在活動前早早就收到公關的通知和邀請卡!!
話說邀請卡真的很精美~很美(不過我這個脫線鬼~竟然弄丟了~沒法拍照跟大家分享)

當天到現場真的很熱鬧~
現場也是展示了一整排的SMASHBOX全系列商品......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壯觀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即使家裡已經有了~在那邊看還是會升火(是怎樣...我是乾柴嗎@@)

DSC04625.JPG

當然重點是:哥德夜‧女爵系列的秋妝
這次一口氣六個品項...一共有八樣產品!!!從眼妝、腮紅和唇筆唇蜜都有!!!

DSC04626.JPG

而且顏色真的都很美.....我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是眼線膠.....不過現場試的時候很糗.....她開太久乾掉@@我跟彩妝師搓很久擦不上來@@
不過那個眼影盤也是很令我驚艷~~超大塊的!!!!我想一盤應該可以用個三五年還用不完吧!!!
腮紅也很特別~一邊霧面一邊有珠光!!!很美......

    It's party time!!!!

看這宮廷式的伸展台!!很有哥德風吧!!!
每個伊林名模都代表著一種smashbox今年特有的秋妝代表........
DSC04637.JPG

當然大家注目的眼光焦點.........中間那性感冷艷的女爵出場啦!!!!!

DSC04661.JPG

是每到令人屏息的Akimi香月明美!!!
他代表的就是今年2009年smashbox秋冬主題-頹美!!!! 

DSC04663.JPG

這個妝容可是smashbox國際彩妝總監Daniel Chavez的傑作耶!!!
她就適用今年新推出的秋季彩妝盤-驚艷至上畫出來的喔 

DSC04677.JPG

Daniel Chavez也算是第二次來台吧......上次的party也有出現
依然不減他誇張風趣的個性!!舉手投足都很有喜感~~
講話也很誇張~真是可愛........

DSC04683.JPG

當然~akimi的妝那麼美豔~大家都想知道到底要如何打造這樣美麗的妝容
Daniel Chavez也在台上跟大家講解畫法~
1.用防水眼線盒跟璀璨眼線盒[驚艷至上-紫紅色]塗抹上眼窩處(大約就是眼球上)跟下睫毛根部
2.用Daniel Chavez最喜歡的10號刷具沾取[驚艷至上-魅黑色]從眼尾部分推疊暈染回紫紅色眼影上,稍微暈染到下眼線
3.畫上眼上~刷上睫毛........so easy~

 DSC04720.JPG

當然有這個機會~在party遇到Daniel Chavez當然要跟他來合照一下囉!!!
哈....看到我的驚人眼妝了吧!!!
這是現場彩妝師幫我化的~(跟akimi化的一樣~~怎麼換個人差那麼多@@還有大紅唇......||)
Daniel Chavez一轉身看到我竟然很誇張的驚呼(so beautiful~~~)
只好很尷尬的say thank you!!!

DSC04708.JPG

伊林的名模也在party上穿梭~隨時都可以上前跟她們合照
其實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麻豆了!!人跟妝和衣服都很好看~~超有哥德氣息的

DSC04691.JPG

再趴踢的一隅還有個拍照攝影區~~
可以在那邊游smashbox請來的專屬攝影師幫你跟名模們合照!!!
或者拍照留下游現場彩妝師幫你打造的專屬妝容!!    

  DSC04629.JPG

好吧........還是要給大家看看我那天化的妝.....
基本上應該是大紅唇惹的惑~~~
如果沒有那個紅唇或許不會那麼像ooxx
但是撇開誇張和農曆月的因素~是真的還不錯啦.............只是很難在白天出現!!!
我也不太敢這樣走在路上!!

REIGN哥德夜.女爵系列 璀璨眼彩盤-#51351驚艷至上.jpgREIGN哥德夜.女爵系列 雙誘唇彩-熱情紅酒.jpg

來講解一下這個妝容吧......
想當然爾是用smashbox的最新秋妝畫出來的囉........
眼彩用的是驚艷至上......唇彩用的是熱情酒紅
順便講一下這唇彩好了!!(他是一頭唇線筆~一頭是唇蜜)
唇線比那頭直接化再嘴唇上的話其實沒有有像畫在手上一樣順手~會顯的有點乾
但是唇蜜那一頭真的就表現的很棒~滋潤度夠~好上~不易脫色!!!

大致上特寫一下我的眼妝
畫法就跟Daniel Chavez講解的差不多!!!
酒紅色跟黑色的疊色真的很美~

DSC04741.JPGDSC04740.JPG

這次的party除了展示這一系列的哥德風秋妝之外~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
smashbox除了台北有之外~中南部也都新設櫃囉!!!
除了本來就有的sogo復興~多加了新光信義a11、台中新光中港店、高雄漢神巨蛋~~9/4就開賣囉!!
9/24在台中中友、11/1在台南新光新天地 都會隆重開幕!!
所以中南不的朋友以後不用再拖台北的朋友幫你買啦......
也可以親自到百貨公司是感受一下這好萊烏的時尚魅力~~ 

REIGN哥德夜.女爵系列全產品圖.jpg

最後附上全系列的秋妝產品圖給大家聞香......
看到形象圖不禁就要想.....平平化一樣的妝~~外國人怎麼畫起來就是比較好看>"<

REIGN哥德夜.女爵系列-lo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