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秋妝都慢慢的登場啦~~事實上這是一篇lag很久的文@@||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藍色指甲油.....覺得遠看很像黑色的龐克感~近看又有鬱鬱的美感....
所以不知不覺就買了不少藍色指甲油啦~~
今年也很多品牌秋天主打藍色指甲油!!像是蘭蔻就有上(但是即便我是蘭蔻控也不能忍受他ml數小又貴@@)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JILLSTUART和CIC CHOC這兩家出了藍色甲彩吧!!!

先介紹JILL STUART的最新秋妝上的甲彩.....
JILL他們家的特色就是超美型....每個產品都跟珠寶一樣~就是小女生的最愛~!!
唯一缺點就是太貴.....
今天分享的這瓶甲採就是最新的搖滾甜美秋彩組的搖滾藍色

DSC04559.JPG

一貫的粉嫩粉紅包裝......裡面的甲彩瓶也太美了吧!!
頂端還有個粉紅寶石.....就是燒死人不償命!!

DSC04560.JPG 

光看就愛不釋手啦.........
而且JILLSTUART家的指甲油超級香的~~而且那個香味聞了很舒服~(舒服到我每次都忘記是我指甲散發出的香味)
味道也蠻持久的喔!!!
不過重點應該是好擦......(其實我還有買一瓶露華濃的藍色指甲油...但是因為真的很難擦~怎麼擦也擦不好~所以索性不想拍)

DSC04561.JPG

這瓶的顏色算飽和~單擦一層其實就不太會覺得透明了!!!
只是他的亮片顆粒有點粗.......(不是大顆亮片的那種粗!!是會在甲面摸到一粒粒的那種粗)

DSC04565.JPG 

不過就顏色和香味~就是個很不錯的甲彩........還有就是好卸也是另一個不錯的優點!!!
貴還是唯一的罩門........如果真的要買,建議就要買比較常擦的顏色才不會浪費......

接下來就是之前去CHIC CHOC買的花色指甲油......
想當初我可是為了這瓶指甲油而去卻手滑又買這個新入手~CHIC CHOC甜心魔鏡修容盒
不過話說CHIC CHOC的甲彩真的是好擦又不貴啦......

DSC04289.JPG

而且蠻常打折做優惠......像是啥三越卡就有九折!!!
不過回歸產品本身....是真的很好擦!!
而且CHIC CHOC的指甲油顏色超多.....去買的時後專櫃小姐有的還會幫你做指甲彩繪勒.....

 DSC04308.JPG

上面是單擦一層
雖然有點透出我本來指甲的白白......
不過如果不想要太濃的甲色的話....這樣的顏色算剛好!!!而且超好上~

DSC04309.JPG

畫完很平整吧......(我承認我是個手殘的人.....能畫這樣我覺得我很厲害)
而且他也跟Jill一樣有亮片~不過不會粗到凸出來!!!
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在塗完之後再上一層透明甲油.....

DSC04310.JPG

這張是上了兩層之後的照片......
顏色很飽和吧!!
而且有光澤感很美~~就算手殘的人也可以畫的很好~

 DSC04312.JPG

我覺得這瓶的顏色真的很美~~
有帶點牛仔褲的顏色!!很適合秋冬~~~整個就有帥氣的fu~怕太龐克只要在身上加點粉嫩~
馬上就有甜美搖滾啦.......

 DSC04316.JPG

哈.......自以為的形象圖......(當攝影師真難~~佩服佩服!!!)maybe是我手不美@@
總之我很推薦chic choc的花色指甲油!!!

DSC04319.JPG

除了他沒有像jillstuart或者paul&joe、anna sui的指甲油一樣有香味之外......
我覺得他價位較親和~顏色眾多!!好上色......
很適合初入手~對於喜愛指甲彩繪的也很不錯~~
而且choc chic只要消費一千就會變會員...每個月還可以回櫃領試用品!!good!!推荐給大家.......

by the way 擦深色的甲彩時,建議大家先上一層透明甲彩~這樣才不容易色素沉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