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儂儂裡剛好有分享了今年秋東的流行妝容
看了覺得很不錯的單元....看雜誌就是要窺探先知嘛~~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中我覺得很特別的一個眼妝 - 假眼凹眼線

DSC04389.JPG

今年秋天還是以復古風為主~80年代和30年代的復股妝容!!
其中還是以煙燻~紅唇~以紫色、藍色、銀黑等色系為主~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有無暇絲絨般的裸肌....
將這些元素融合就可以變化出很流行的秋妝......
但是這些元素其實都不斷重覆~特別的是我沒看過這個=假眼凹眼線
所以特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DSC04387.JPG 

簡而言之就是在眼凹的地方用深色眼影或眼線畫出一條眼線.....
製造像外國人眼窩凹進去深隧的感覺~~
看起來眼睛除了有神外~也會感覺更大!!!
讓我們來更近來看一下這個模特兒的眼妝好好來學習一下!!!

DSC04390.JPG

好啦~看完範本....來看看真人版囉!!!
這次我的眼妝其實是蘭蔻的彩妝師幫我畫的~
使用的是最新上市的眼妝晴彩四色眼影盤 限量版 02金色花都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eg 
(大家應該都只知道湛藍巴黎吧!!其實是因為我姐畫了藍色~所以我就換另一色!!不然走在一起好怪@@)
來看看妝容吧!!
 其實彩妝師剛幫我畫的時後我還不知道這叫假眼凹眼線~還覺得有條線在那邊怪怪的.......||
殊不知彩妝師用心良苦呀......

EYES2.jpg

其實東方人眼窩很不深.....
可以在鼻樑那邊加點陰影!!但是要小心不要變如花!!
很美吧!!彩妝師真的是妙手呀.......改天我也要自己來練習看看!!
最後給張全臉照

DSC04328.JPG  

<<同場加映>>
給大家看看那天彩妝師幫我姐畫的湛藍巴黎

EYES.jpg 

也很妖嬌吧!!其實畫的挺收斂的!!!
白天上班可以這樣話.....到晚上只要把眼尾的藍色往眼球上方暈染加重後就可以去跑趴啦!!!
顏色真的很飽和!超美的~~
對了~注意眼頭部份也有用深色眼影拉長眼型喔!這是小撇步~
可以參考一下whenwas的文章
讓我好升火的~LANCÔME湛藍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