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蘭蔻的舒緩保濕凝露在台灣有:曾經一年賣出30,000瓶的輝煌記錄,也因為凝露質地,一抹在肌膚就變成水狀,所以也算是凝露出水保濕霜的開山始祖之一,因為神奇的質感變換,加上清新的花香味,讓很多美眉為之瘋狂!!!
小婷我本人是因為第四代舒緩霜的新上市才認識這瓶如此輝煌的化妝水....

DSC04173.JPG 

我買到的是新包裝~粉紅色瓶身!!(舊款好像是白色瓶身)
瓶身有著蘭蔻的logo~玫瑰花兒~~

DSC04175.JPG

蘭蔻這瓶化妝水很特別的壓頭~
也跟一般常看到的壓頭不一樣....是扁平狀的壓頭~
因為很大瓶~壓頭面積很大~很重~所以拿起來擠有點不順手.....

DSC04174.JPG 

來看看它特殊的凝凍質地吧!!
把她擠出來以後~就像果凍一樣的凝凍狀~
馬上撲鼻來的是相當濃郁的香氣.......對我來說這香味有點太濃了!!
凝膠狀的化妝水其實也沒有那麼神奇啦~~就是化妝水裡面加了一些凝膠凝固成份
就像是煮湯芶芡一樣啦.......
這東西就像是前鎮子日本很流行的"出水霜"(近幾年去日本旅遊的話~導遊必定會介紹的...不過貴松松)

DSC04177.JPG

凝膠狀的保溼凝露剛擠出來像果凍~碰到皮膚的溫度以後~馬上就開始融化......
然後就會在手背上滑過來滑過去!!!
只要在用手推一下~瞬間化成水狀.....
所以這是一款不需要化妝棉的化妝水.....(這樣會比較省嗎?!)所以在用之前記得手要清潔乾淨壓~~

DSC04178.JPG

這凝露的用量不用很多~大約壓一下的量就可以化出很多水!!!
所以用量我個人覺得蠻省的.....
你看看~我擠的那一小滴化開來的化妝水多到流到我整手都是(不過這樣好像還蠻容易浪費的齁@@)

DSC04179.JPG

整體來說保濕度中等~有趣程度比較高!!!
香味太濃不愛~~
再說化妝水其實蠻多學者都說沒用~不過就讓我門姑且相信他有一點用
至少有再度清潔皮膚的功能~不過這款用手.....好像就沒有這功用!!
但是對我來說~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對於瞬間的保濕效果真的感受的到啦!!!
只是要在搭配後續的精華乳液~才可以真正讓皮膚保水!!
P.S.因為我很愛用化妝水濕敷~因為真的可以讓皮膚水嫩~
但這款凝膠狀的好像就沒有辦法了~~這點是讓我頗困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