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夠體驗到這款[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黑筆]~都要謝謝痞克邦的活動
因為其實我自己其實也是有常年再使用美白商品~所以基本上我臉上還沒有明顯的斑~之前做肌測(不是基測喔)也只有很深層還沒變斑的暗沉
不過......預防勝於治療嘛!!
所以我就報名了.....而且聽說這筆來頭不小"號稱東京女性人手一筆"耶~~
既然有這個機會~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外觀.......

DSC04017.JPG 

筆狀設計,讓你更加方便攜帶~隨時都可以拿起來補的隨身保養品
必竟對抗斑點可是要長期抗戰~如果要隨時對付它~武器就要隨手可得(好像好折凳呀@@)

DSC04018.JPG

打開蓋子~可以發現它除了是筆狀設計外,還是隻"毛"筆耶!!
感覺很像是遮瑕筆的設計!!
不過毛刷狀也比較方便上手....

DSC04019.JPG

不得不推一下~這刷毛還真是不錯耶~~柔軟
而且不會分岔~也不會脫毛.....真的很不錯~~很滑順的毛!!!

DSC04020.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旋轉筆後面的部份~前面刷毛就會跑出精華液!!
顏色是象牙白色的乳狀~
沒有特別香氣!!!
在手上示範一下~~

DSC04021.JPG DSC04022.JPG

因為這款淡斑筆除了有淡斑功效之外.. 它添加了3種礦物粉質以及斷黑褪斑因子,直接阻斷膚表的黑色素細胞加深並加強代謝,讓黑色素剝落。
所以不僅是保養品也是化妝品(用這個不用卸妝喔)~有美白、柔焦效果,可以修飾你的臉部瑕疵,
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使用的好物!!!
我因為臉上沒有明顯斑點~~~但是眼皮卻相當暗沉.....
所以接下來我要做個"不建議""非人人可用""不保證"的用法.....
我要用他來救我的暗沉眼皮啦.........(因為我本人是勇健的皮膚!!!所以我敢這樣~如果你很敏感脆弱~千萬不要學!!姐姐有練過喔)
因為淡班其實需要長期才能感受到效果....它又不是立可白!!馬上會變白~~
不過既然有遮暇的功能...還是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它的"威"

DSC04039.JPG

基本上明眼人應該可以看出我那個眼睛有用吧!!
不過為了保障弱勢團體~我還是說一下!!左邊的有上淡斑筆~~又邊就是我暗沉的眼圈
說明一下:我也有用到下眼黑眼圈部份!!!(用完這個就不用遮暇勒.....真方便)
目前用了三天....自己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需要有人打我看看)我覺得好像有變淡一點
但是我還是要重申......不要輕易嘗試擦眼周啦!!哈~~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任試驗.....

以上言論僅代表本人立場   其餘一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