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參加BLOGGER ADS的活動可以體驗妮傲絲翠的這款果酸美白凝膠
因為夏天到了~~雖然過了冬天~我的皮膚是有白了一點!!
但是因為冬天防曬沒有太CARE~所以膚色顯得有點不均勻>"<
所以一看到有這個活動馬上就去報名來體驗看看!!
這款果酸美白凝膠收到的時候我時有點嚇到.......也太大條了吧!!!

整個跟洗面乳一樣高了!!!
包裝整個也很樸素~相當有藥妝的FU~自以為長這樣感覺更有效了!!(因為很像皮膚科開的藥@@)
好啦!!!好好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妮傲絲翠的果酸美白凝膠
這款美白凝膠有很多美白必備的元素

果酸:去除含黑色素之堆積角質,讓其它美白成分更易進入,獨特之保濕效用,增強皮膚障壁功能,維持美白成效。
維他命C:還原既有之黑色素,抗UVA/UVB ,抗氧化及自由基,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麴酸: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桑椹根萃取精華: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甘草素:抑制黑色素之生成

其實看成分就可以知道~~其實防曬才是美白的根本呀!!!
美白最主要就是要抑制黑色素生長,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呀!!!
所以這款果酸凝膠就是使用果酸幫皮膚進行代謝~讓皮膚更容易吸收維他命C並同時不讓黑色素有機可乘!!藉此達到美白的功能
這個果酸凝膠擠出來是淡黃色的凝膠(廢話&%&#@)

因為這款凝膠強調沒有加香料,所以沒有香味........我個人覺得因為沒味道~所以會錯覺臭臭的@@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因為是凝膠狀,所以會有點黏膩感,不過凝膠狀也比較便於皮膚吸收(如果是水狀的話可能都蒸發光了吧 !!)
不過雖然剛上在臉上會黏黏的,不過等大約5-10分鐘後皮膚吸收完之後~其實會覺得臉辨的嫩嫩的喔!!
其實因為這款凝膠產品保濕度很高,因為它的成分裡面有葡萄糖酸(聽說是二代果酸,一次可以夾帶4個水基,所以保濕的作用佳含水性好。
講這麼多.......讓大家來看看我使用的成果吧!!!


因為是不同天拍的!!所以有點光線感覺有點不依樣~~不過我絕對沒有修圖喔
雖然光源不依樣~~不過可以感覺到我的膚色有比較均勻吧!
而且整個膚質都變好了~毛孔也有點變小
雖然其中因為我個人作息的關係~有長點痘痘!!不過因為有持續使用這款果酸美白凝膠
所以痘疤都很淡喔!!!
整體而言~效果我相當滿意~~
在這邊也順便把我之前對果酸錯誤的觀念再這邊一起跟大家一起澄清好了
刺激感:很多人會擔心刺激感、其實他的來源來自於成分:甘醇酸(一代果酸),成分分子微小,肌膚吸收會較快,請不用過度擔心唷。
防曬:有一個錯誤觀念,是說使用果酸產品不能曬太陽,這樣說是有些誤解的,因為果酸淘汰了老廢角質,等於肌膚表面都是健康細緻的新角質層,如嬰兒一樣,所以當然需要小心呵護,並不是果酸與陽光會有化學作用,而變黑。
皮膚變薄:這也是錯誤觀念,皮膚不會變薄,老廢角質脫落,新生角質會替補,而果酸就是加速老廢角質脫落,並使新生角質能均勻平衡的排列,這樣的角質才健康喔!

這隻產品我覺得相當適合懶人使用啦~~除皺、美白、去痘、淡斑、保濕、緊緻毛孔、抗氧化等多功能~

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小區那看看喔......或者也可以上活動網頁:http://www.neoasia.com.tw/pub/static/event/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