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護手霜是我之前在士林夜市有看到有店家從日本代回來
因為很可愛~~所以就很想要......但是台灣人真的很愛賺錢耶!!!
日幣就以經貴了~還要噱我們一筆~~
就是這個--黃色漿糊小子護手霜

在台灣賣竟然一個都要兩三百元耶~~
真的要那麼狠就對了.......找代買都比較划算
好不容易之前有朋友要去日本~想叫他幫我買.....想不到她竟然在日本掉錢包~~~殘念!!!!
我們有那麼沒緣份嗎@@
所以這次我去東京當然要自己買囉!!!
這次去到輕井澤逛mall的時後..........好巧不巧被我看到
溫泉限定耶!!!!!!!!!限定喔!!!

限定這兩個字可是女人的罩門耶!!!!
不過應該也是剛好我本來就要買這個~~~多了限定有加乘開心的程度啦!!!
本來是黃色漿糊小子~~這下變成粉紅溫泉漿糊啦~~~
好可愛呀............

很可愛吧~~差別除了顏色之外
因為是泡溫泉~所以頭上還多了條毛巾.......
掀開他的帽子後~~裡面就是護手霜啦!!!

感覺有點變成光頭小子了......
但是還是很可愛>"<(很偏心的人~~)

護手霜本身沒有添加香料
所以聞起來沒味道~而且感覺好像真的聞起來頗像漿糊噎.........@@
快來試擦看看!!!

講真話~~~除了味道有點像漿糊.........連質地都有點像(可是不黏!!真的~~一點也不黏)
而且很滋潤~~好吸收..........真的還蠻不錯用的耶!!!
擦完很清爽~也不會弄的手油膩膩要在旁邊晾手晾很久才能做事!!!GOOD!!

但小不便的就是~要用手紙頭去挖
像我指甲長就會卡紙縫~(總不會出門還代挖棒吧!!)
而且雖然他很可愛又不錯用......可是我還是想要有點香香的啦!!哈~~~(我好挑喔)
不過有買到限定版算是意外的收獲
而且這個小盒子很可愛
就算用完之後還可以留下來裝些耳環項鍊之類的~
擺在桌上看了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