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婷放風聲說要去日本以後~四面八方說要買的、吃的、用的通通都跑來跟我說啦!!
連去日本該買啥~啥好吃~都先幫我想好.....還真是貼心耶~
當然我自己野看了不少人的網誌分享!!
發現一個共通點.....就是去東京~就會買東京八奈奈耶!!

DSC03376.JPG 

就是這個,我自己還加買了銀座草莓
話說日本人很愛買喔咪押給(伴手禮)所以走到哪都有包裝的美美的名產可以買
這次去日本我門家也買了不少~
但是奇怪的是.....大家指定買的東京香蕉蛋糕~就是沒出現(就算有也不是這間@@)
為了找這個蛋糕~我門還特地撥時間搭地鐵去銀座耶(ㄚ還是沒找到@@||)
最後竟然是再回乘機場的免稅店買到的......
大家如果也要買的話~就直接到機場找吧~不要浪費時間!!

究竟這個大家都有買的香蕉蛋糕是啥何方神聖.....為何去日本就要帶勒?!

DSC03377.JPG

這就是香蕉蛋糕的本尊啦....一盒有八根香蕉....953日幣!!
換算成台幣~沒個蛋糕要40多元耶!!真是高級!!

 DSC03379.JPG

我另外還買了銀座草莓~~
因為很可愛!!而且草莓比較對我的口味~~
一樣一盒八個~953日幣.....不過草苺的打開盒子感覺失落感很大~
因為盒子應該可以裝十顆的.....只裝八顆好空虛!!

DSC03418.JPG

線在就來看看這個蛋糕到底特別在哪邊吧!!!
包裝可愛有質感~口味應該也不差吧~不然大家怎麼都會買呀@@

DSC03422.JPG

這是拆開以後.....蛋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放包包壓到~底部會黏住~~
算是挺濕潤的蛋糕!!! 

未命名 -1拷貝.jpg

剖面圖來啦!!!
左邊的是香蕉蛋糕~右邊的是草莓蛋糕
香蕉蛋糕裡面也是香蕉泥.......一整個除了外型很香蕉之外~內餡也相當香蕉!!
愛香蕉的人應該會愛它
草莓蛋糕的內餡有兩層
上面的吃不太出來~就只像卡士達醬~下層粉紅色的就是草莓果泥啦!!
雖然不是純天然!應該是果醬吧!!不過酸酸甜甜的很有草莓味
感覺比較何咱們台灣人口味~因為我大家吃過的都說草莓比較好吃........我個人也這樣覺得!!!
蛋糕體的部份就還挺普通的~沒有好好味的fu~
整體而言還算是不錯體面的伴手禮
自己是吃ㄧ次就夠了啦!!但要送人還挺不錯的選擇
個人推荐銀座草莓喔!!!
有去日本機場的~除了北海道的白色戀人可以買之外~也可以考慮買一盒銀座草莓吃吃~雖然不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