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有嬌蘭特賣會,想到去年年底我也殺去過~當時跟她們家產品不熟(純粹去幫大家搶東西@@)
所以我自己入手的東西很少
想到今年又有特賣會了~大家可能已經想好要敗些啥!!但是相信也很多人跟我一樣~想花錢卻不知道下手啥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年特賣會入手的"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乳"

DSC02948.JPG 

這款卸妝乳在我去搶特賣會時~因為很多組合裡面可能都有這瓶
或者他也有兩三瓶一組一起賣的!!所以價錢有點不太一樣(大家要買的時候記得精打細算一點)
因為我當初是買酵母代謝水+這瓶~後來回加算一算!!單買卸妝乳組合超級划算!!所以大家請各取所需

要開始來認真來介紹這個卸妝乳啦!!!
光看包裝~一貫嬌蘭貴氣的樣子(雖然我的是小ML數~)上面除了英文字~沒有其他我看的懂得字@@

DSC02949.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算是蠻稀的),帶著濃郁的花香味~~
蠻好推抹的~清爽不油膩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花香味好搶喔~卸完妝~~濃濃揮之不去~

它的卸除力也算蠻強的!!一般底妝絕對可以一次清乾淨!!
至於眼唇部分(還是建議大家用專用的眼唇卸妝使用啦)只要不是大濃妝,其實大致上還是可以卸除的掉!!
基於實驗精神
我試了幾個彩妝~讓大家體驗一下他的卸除力!!

DSC02993拷貝.jpg

手上把基本上裝會用到的彩粧品都是試一下!!
有底妝~眼妝~唇彩~眼彩!!!
其中最難卸的應該就是睫毛膏啦~再來是眼線筆

該來看看卸除效果囉~~

未命名 -1拷貝.jpg

底妝和眼影是最好卸除的!!最難卸的正是睫毛膏沒錯~
因為是清爽的乳液狀~所以很好推抹~而且延展性很高(用量不用太多就可卸除整臉)
難卸的睫毛膏只要多多按摩一下~也是能夠輕鬆卸下
接下來只要用面紙將卸妝乳擦掉~
彩妝就連同卸妝乳一起被擦乾淨囉!!!

最難能可貴的就是~他擦除之後肌膚的清爽程度簡直跟做完保養的臉摸起來一樣!!
雖然是這樣還是要用洗面乳洗臉啦~
是款很清爽的卸妝乳(就香味~觸感~清潔力!!都給很多顆星星!!)
唯一扣分就是他的櫃上價格
所以大家這次如果有要去特賣會~可以考慮買來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