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入手的眼線筆吧!!
聽說這個還有出現在麻辣天后宮耶........(置入很嚴重~我有職業病)
就是他啦~~我的是紫色的喔!!!

DSC02616.JPG

先來看看官方的說法吧.........

Maybelline-色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 1.2g/225元
眼線+眼影 創新2合1設計 超顯色!
超滑順! 持久抗暈染! 
眼影、眼線兩用: 抗汗水、淚水,持久抗暈染且漂亮顯色
質地柔軟、延展性佳: 能精準描繪出細緻眼線卻又能輕鬆推開作為眼影

 DSC02617.JPG

這款眼線筆真的顯色而且筆芯很軟(我只是指甲不小心括到~筆尖就缺一角了.....哭哭)
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眼線筆最需要俱備的條件:防暈染!!超防水
沒有這兩個條件就稱不上是隻好筆~~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他的防水效果吧!!!

DSC02620.JPG

上面這張是在水龍頭下沖了10秒以後~~看到嗎~~一點都沒掉色耶!!!
那搓搓看會不會掉勒.........
下面這張就是我用力搓以後~~(我真的有用力~只差一點就搓出"鮮"了@@)
搓了以後雖然有稍稍掉色~但是還是依然巴在我的手上~~
防水性真的超級好的!!!

DSC02621.JPG 

來畫眼妝視看看囉~
配合他是紫色~今天就用beautymaker的大眼盤來畫囉

DSC02618.JPG

先用a亮白色打底--->用b暈染到眼折部份-->用c眼線筆沿著上眼線描到終點(不要往上揚喔~今天要來試看看最近很紅的垂垂眼~也就是犬目啦)在下眼線後1/3往後延伸,記得填滿眼尾的三角地方喔-->最後用a的亮白色打亮眼頭和前1/3就ok啦!!

123.JPG

還蠻簡單的~不過我第一次試的時後可能是因為看不習慣還是怎樣
一直覺得很怪~
後來我發現!!要有惹人憐的fu要在眼尾加強睫毛(假睫毛只要用一眼剪兩半黏兩邊的眼尾就好)
但是小婷手殘~不會黏假睫毛!!所以只好自己刷長一點安慰自己.......

DSC02602.JPG 

不知道有算成功嗎?@@
不過跟大家說~~真的很不暈喔!!我中午畫的~到晚上回家依然沒有花掉!!
值得推薦(幸好當出沒有買mac的五色眼線筆組......那組超級暈~暈到只能當眼影了@@)
對了~~這筆要當眼影的話~要手腳快點.....不然就很難暈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