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突然收到一個厚厚的包裹~拿到超興奮的
因為上面有寫是TSUBAKI活動小組
馬上就知道是痞客幫寄來的啊~~

DSC02164.JPG

打開後看到大大紅色的Try~~
這次活動單位也很週到的附了三組洗潤體驗組!!
當然~因為單付一組怎麼能夠盡興的用心的體驗呢~~哈!!

話不多說~~晚上就用他還為我的頭髮滋養一下!!
先連貫的看一下"工商服務"介紹吧~

DSC02166.JPG DSC02167.JPG DSC02168.JPG

TSUBAKI最出名的應該就是他的山茶花精油啦!!
除了很特別的香味之外!
對於修護髮質讓它恢復光澤也很有效果~
不過其實我看不太出來這次的版本跟上一代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就來用看看吧!!說不定用完會有不同的發現......

 DSC02169.JPG

這次拿到一共有三包洗髮三包護髮~~

首先用的是洗髮乳(當然~)洗髮乳跟之前一代一樣!!乳白色

DSC02170.JPG

打開後一樣聞到很香的山茶花香~~帶點微甜!!有點像糖~~
很好起泡~~因為小婷髮量不多~頭髮也不太長!!所以一包都可以用個兩次(我每次都會洗兩遍)
除了好起泡外~也很好沖洗!!
香氣會因為蒸氣佈滿浴室~這我很愛......

再來是潤髮乳~~潤髮乳的香味跟洗髮的有點不一樣
質地較黏稠!!!

DSC02171.JPG

但是在頭髮上~潤絲效果不錯
很容易沖洗乾淨!!而且在沖洗過程中你就可以感覺到頭髮完全不打結
完全順著水流滑順的絲絲分明!用手指就能感覺到~~

未命名 -1拷貝.jpg 

但是用完其實我還是不太感覺和第一代差別在那邊!!
哈~~只能說不管新的或舊的都很好用~~
但是我覺得這款因為比較滋養~所以髮質容易出油的話~可能就要每天洗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