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超級幸運可以參加化妝台的午休試用生!!!
平常因為自己又不是啥大咖~也沒有像小編們一樣~可以率先拿到未上市的新品
所以這次能參加!真的是莫大的榮幸~
這次參加主要體驗了大約15-16個牌子的未上市新品耶~~
我應該會挑幾樣我最喜歡最升火的產品介紹一下!!

首先,先寫的總是最愛的!!!沒錯~這次讓我最會再上市後第一個衝去買的就是mj的伊甸園愛戀香膏!!!
我本身不太用香水~比較常用香膏(雖然香膏持久力較差,可是體積通常很小~很方便攜帶隨時補擦)

DSC02251.JPG 

MJ的包裝總是會有些故事~這款香膏叫做伊甸園愛戀香膏~想當然就是伊甸園的故事啦!!
瓶蓋上以充滿浪漫及原始氣息的伊甸園國度為範本,有著可口的蘋果與想要偷採擷香氣的蛇,打開瓶蓋,香膏的香氣慢慢散開,膏上佈滿耀眼的光澤珍珠亮粉,擦在肌膚上帶著閃爍動人光芒,更能在不經意的一舉一動中,飄散出輕柔無負擔的淡淡幽香,似乎正在告訴妳,關於夏娃的愛戀秘密,是如此的閃亮浪漫。

 光看故事就知道這款香膏走的是介於少女和女性之間的性感香氣

DSC02252.JPG

公關稿上可以些微的看到,他走的是水果香味~
我在響寫公關稿的人通常都很會放火.......我光看文字還沒拆開東西我就升火了(是我太好騙嗎@@)
是可愛少女與女人性感的雙重結合耶!!!!(我想要可愛又性感)

DSC02253.JPG

我一直到回家看照片才發現自己的香膏蓋那棵樹一直是顛倒了@@||
打開後就會聞到很香甜的果香味~~
有點像糖果~~甜甜的很好聞~~不刺鼻!!而且就算拿靠近鼻子深呼吸都不會因為香味太濃重而嗆到!!
質地很想護唇膏吧!!!(千萬不要拿來塗嘴巴!或者聞到太香甜而去舔他喔)

DSC02254.JPG

有注意到嗎~~香膏上佈滿了閃閃的亮粉耶!!
(其實我看到後來默默的有覺得太多亮粉,視覺上感覺有點台!!哈~)

DSC02255.JPG

不過千萬不用擔心~~
因為擦在手脕上試一下.....亮粉只有些微!!不會很誇張!!
但是直得誇獎的是香氣艇持久的~只是到了下午香味變成很淡......
我覺得它的香氣比起歐舒丹更清爽!!(我使用的是歐舒丹櫻花香膏)
持久度的話~歐舒丹我覺得略勝一籌(但是歐舒丹的味道就比較香精......mj的比較少女香甜)

DSC02256.JPG

這次的伊甸園愛戀香膏可是"限量品"<---失心瘋的爆點
售價我覺得可以再低一點嗎~~而且MJ從來不打折很討厭!!!
對了!!他有敎一個方法就是少量塗抹於髮尾,每次動作都會散發出清柔的香味!!這方法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我香膏都用不完~這是個消耗的好方法......如果家裡有過期的香膏(香味沒跑掉)也可以不用丟掉拿來抹髮尾

MJ的新產品5/1會上市喔!!雖然這是限量商品,但是我想大家應該還是都會去搶mj新系列眼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