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婷試用的是Murad這個品牌,當初剛聽到這品牌時還很納悶~怎麼沒聽過@@
還有點害怕....不過因為品牌公關有先寄些他們資料給我參考,
我看到他在微風有櫃~所以就多了幾分安心.......

這個品牌其實應該算是醫療美容級的!!
聽說碧昂絲、烏瑪舒曼、劉玉玲、艾爾頓強、喬治克魯尼、茱莉安摩爾、甚至阿諾都是他們的愛用者耶
此外會讓我願意試用看看的是因為他的產品介紹寫的相當誘人!!

今天我要體驗的是絲柔晚間修護霜

修護霜經實驗證明能增加皮膚緊緻度,內含玻尿酸卵磷脂,能強化肌膚水解燕麥粉成份有強效緊膚作用,改善皮膚彈性。果酸成份溫和地去除死皮,在一夜之間令肌膚更柔滑。覆盆子精華提供抗氧化保護。
 

DSC02099.JPG

廣告詞是不是相當誘人~~那就先來瞧瞧它吧!!!!
外包裝挺樸實的~~但是帶有高級的感覺!!!光看這包裝就很專業fu(哈~講啥@*&$#)

 DSC02105.JPG

開箱囉......一瓶30ml(竟然是塑膠瓶~~~有點落差......)
不過是很衛生的壓頭!!!

DSC02104.JPG

使用的方法就是洗臉後~上完化妝水後塗抹!!!
因為它還蠻滋潤的.....像我是比較容易出油的!我就單用~之後沒有再用晚霜或乳液了
但是雖然它是滋潤效果好~但是不是油膩的那一種!!大概過個五分鐘就會被皮膚吸收~~這時候去摸臉就會很有彈性又滑嫩ㄛ!!

未命名 -1拷貝.jpg

他擠出來是屬於較黏稠的凝膠狀~~
每次使用的用量~剛好就是壓頭壓一下的量~~
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我每次擦完臉都還可以連脖子一起保養....
剛擦完會覺得臉好像有一點黏黏的!!但是只要稍做按摩之後~過個5min就會慢慢吸收了!!
不過這瓶有個缺點就是.........我覺得他很"臭"
根據公關的說法是因為她們沒有添加任何香精~所以不會有香味
可是.....我覺得那不是沒有味道~是帶點臭臭味(我個人可能帶點偏見,因為她們家有一系列是"榴璉"做的保養品,所以我也會覺得他也有帶榴璉味)

不過講實在話~他的東西雖然不好聞!!可是我覺得膚質真的有變好
像我姐就是一個超容易過敏的膚質,他在過敏期間用她們的產品不僅沒有加重病情,反而復原的更快
像我有時額頭會有些小荳荳~擦這個也好的很快(但是....記得要避開傷口~~不然會超級刺痛的啦!!!>"<)
但我二姐說~"忍一下痛~它可以好的更快~他願意!!!"他真的這樣做了~真的好的比較快......@@(是好事嗎??)

在來看看我體驗的成效吧!!!(其實我大概用了快兩個星期~~每天晚上都有乖乖使用喔)

未命名 -2拷貝.jpg

我的皮膚通常都會有點泛紅.....所以會覺得有點膚色不均
不過用這個之後~覺得膚質變的比較穩定!!而且兩頰的皮膚變的很滑嫩也很有彈性(不知道跟又變胖了有沒有關係@@)
至於我的毛孔大概是沒救了(因為國中不懂事都用手亂擠~又不懂得收斂保養>"<b)所以毛孔成效不大!!

這個 絲柔晚間修護霜 整體而言!我覺得相當好用,感覺挺像某牌的多元修護霜(一瓶抵七坪)
不過這個價位......也不便宜!!(2680元/30ml)一瓶可以用挺久的就是了(晚上才用,一次用量只有壓一下)
我想如果想要買的話~到時候週年慶可以關心一下微風囉!!!
對了......會讓我想要體驗看看的原因還有一點就市.........網路上我都沒看到有人用過~~想說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有人想要體驗看看也可以留言跟我講一下!!我願意分裝一點(*3)給大家體驗看看喔!!!

順便附上母親節DM,想買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需要我可以幫忙買喔)

Murad母親節 D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