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過敏的關係~兩條腿都是紅豆冰....
實在癢到一個不行!!!成天看到我都維持在抓癢狀態@@(旁邊的人看都癢起來了....)
先去看了台北的皮膚科(號稱台大醫院醫師)~診斷結果說是跳蚤咬的!!!
媽呀......言下之意是家裡or公司有跳蚤喔!!!(想到就麻煩........||)

因為我實在是癢的一個不行~連醫生開的藥都沒辦法抑制(以前也過敏過~可能類固醇累積太多~有抗體@@)
晚上也沒辦法睡好~就是不停的"抓....抓....抓...."
因為我藥也擦了~床單也換了~但症狀沒改善~
想說來上網拍找找專治跳蚤好ㄌ!!!(曾經一度發瘋想用狗狗用的"蚤不到"~~~瘋了>"<)
就找到這個很特別的"奇奇膏"

這家叫做百翠氏......他的產品聽說都有經過台大測驗能有效隔離蚊蟲!!
而且純天然植物提煉~~
因為癢以經影響了我的生活作息~所以就給他買一組來試看看啦!!(而且賣家PO的顧客心得太誘人...)
我買的是百翠氏超值體驗組
其實他還有防蟑防蚊驅蟻的也很心動

DSC01960.JPG

一組是399~可以自由搭配任五種~~
我選的是防蚤液、奇奇膏、怕怕膏、和兩瓶綠素.....
先說一下防蚤液好了~它可以噴在身上和衣服上~因為是天然所以沒關係~可以讓跳蚤不要跳到你身上~感覺跟"蚤不到"有點像
那個綠素勒~ 來看一下老闆的介紹好了!!

噴灑於環境的"天然"驅蟲專家
1.每日噴灑~使跳蚤蟲卵無法發育生長...可噴灑於床墊,枕頭,衣櫃等貼身處 ......
2.讓跳蚤無法有適合繁殖產卵的環境++將跳蚤驅離你的居家環境...
3. 無毒安全,純天然產品不殘留,24小時就揮發,淡雅植物芳香

其實聞起來的味道就像樟腦味啦......也不會難聞!!他因為也是天然~所以可以直接噴在床單、枕套上防止跳蚤!!我覺得很方便
即使不是跳蚤用,當環境清潔也ok~

在來要極度推薦的是"奇奇膏"
聽名字感覺很可愛.....其實是奇蹟膏的意思~
另外還有怕怕膏~聽起來也可愛

DSC01961.JPG

來看看成份和簡介吧!! 

DSC01962.JPG DSC01963.JPG

看到那個別再亂抓了~我整個就升火了!!!
打開來瞧瞧吧...是咖啡色的膏~~感覺很植物....很像樹皮的顏色~~味道也有點像樹皮(混著一點中藥味~不臭!!!)

DSC01964.JPG

用法就是擦在你被虫咬的上面~塗上去會有一點咖啡色在腳上~不會不見!!
所以如果隔天要穿裙子出門要先洗腳~哈!!

DSC01965.JPG

這瓶真的超好用的~~我本來紅疹一個星期~看醫生都沒用!
可是擦這瓶~不僅可以很快就不癢(真的不太會去抓了)而且隔天紅腫地方減少也比較不紅了!!
很好用.....加上它是天然~整個大加分!!!
回購率80%(剩下的20%是因為貴@@)

再來說說這"怕怕膏"吧!!
這怕怕膏的質地一如他的品名是"隔離乳"擦在腳上的感覺就像是在擦防曬乳!!!
他的味道就是"萬金油"的味道!!!
主要功能就是像歐護一樣(不過他可以撐8小時~不像歐護要一直補噴)
重點是它天然~所以不用擔心~(歐護只能噴在衣服上~效果有限嘛)

 DSC01967.JPG 

DSC01968.JPG

這怕怕膏的功效其實我也沒啥感覺~因為體驗只有一小瓶~~擦兩條腿就沒了.......
不過有奇奇膏神效背書~我相信應該也不錯啦!!

最後講一下~其實我後來回故鄉看彰化的皮膚科名醫(因為覺得不太對勁)
醫生說是食物過敏(因為我有病史)~後來還是靠吃藥醫治啦.....
或許也是有虫咬!!但主要是過敏囉!!即便如此~~我覺得奇奇膏功不可沒......以後擦蚊子叮也很好用(超易被叮體質@@)

推薦給大家~~有需要我可以代購(公司附近!!找我合購奇奇膏也歡迎!哈~因為買三送一比較划算)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3384528?u=michael59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