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小火鍋店是我吃過那麼多間小火鍋店中我覺得最划算的!!!所以一定要特別幫他來寫篇文章表揚一下!!!
這間不是聯鎖的火鍋店~而且店面也不大!!應該是幾個年輕人自己開的吧~
門面和店內頗有設計~不隨便.....感覺光看就舒服!!!

DSC06237.JPG 

它是有套餐和吃到飽兩種價格~
吃到飽的部份是每人午餐259元,晚餐329元,有收1成服務費,是點餐式的
我有看到旁邊的客人吃這種吃到飽的~食材用的很闊氣!!光是碉魚一份竟然送來一整片耶!!
而且他可以點的東西種類也很多~~~

不過我通常去都只吃套餐~因為光套餐就可以吃超飽了啦!!!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只是套餐部份喔.....

DSC06448.JPG

我們點的是海陸鍋~~
看到了嗎....超級豐富吧!!!!
先說說每種鍋都會附上一盤高麗菜+一份火鍋料+飯/冬粉/烏龍麵/王子麵(可以續點)
在依照自己的主食搭配雞/豬/牛/羊/海鮮
因為海鮮鍋和海陸鍋只差50元~~
所以就闊氣的給他點了海陸鍋啦........
上桌光看就一整個"驚豔"也太澎湃了吧!!!!

DSC06446.JPG

尤其是這盤海鮮~~超級誇張的!!
這應該是鍋x和x寶的三倍吧~~點點名-蛤蠣、鮮魚、花枝、中卷、蚵仔、魚皮、螃蟹、鮮蝦、蟹腳、海蔘、小TACO、曼波魚.....
用料超及誇張的啦!!!(我後來還有去吃過一兩次~還有出現扇貝、雪螺勒)
而且很新鮮~~因為我只要吃到不新鮮的馬上拉肚子~~吃這家的完全不會喔!!!
我都覺得這應該是超級海龍王餐吧.......如果把它裝再日本料理的大船上應該可以賣個五六百塊也不為過!!!
這竟然只要200元耶(如果是純海鮮鍋的話)

DSC06443.JPG

他的火鍋料盤也很闊氣~~
跟高麗菜分開裝,自己也是一盤給她滿滿的料~~~
不向鍋X都用高麗菜佔位子~~料超少的.....

雖然這是套餐~不過飯或麵都可以續點~~保證會吃飽的啦!!
旁邊也有汽水可以喝~(套餐是兩瓶CODA)
醬料她們也很用心~除了一般的沙茶醬油之外、也有韓式泡菜、養生的枸杞等

DSC06452.JPG 

最後吃飽最重要的就是飯後甜點啦.......
雖然吃完整個套餐已經飽到不行~但是他的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啦!!
雖然不是有名的哈根大之~~不過它可是杜老爺耶!!!
不是沒聽過的冰淇淋品牌喔!!是杜老爺喔(再強調一次@@)
而且它還有附脆甜筒皮耶(不是叭噗那種喔~~是像餅乾那種喔)

DSC06235.JPG

即使吃很飽~~還是要挖個兩大球吃才過癮........ 

                     ===結論===

這間店雖然不是很大~~不過他的價位超級實在的!!!
超級豐富的海鮮鍋只要200元(不用服務費),中午去用餐(雞豬牛羊)還有75折~~一整個超級划算的(一如店名的就是愛"涮"呀)
而且東西很實在~新鮮!是重點~
因為他不是連鎖店~~在芝山這個小小地方~對面又是貴族世家~~
我很怕他會撐不下去.......這麼一間好店!!請大家多多去給她捧場!!!
不然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我愛去還有個重點是他有電視~吃飯不無聊啦!!哈~)

最後附上店址給大家參考(整間店大概40個座位吧)~下次到天母可以去嚐嚐囉

02-28313162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30號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