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在蘭蔻360度超瞬白系列剛上市的時後就買了他的洗面霜體驗過了!!
不過因為這個系列很深得我心!!
所以在看到蘭寇有護膚會活動的時候,馬上就樓上邀樓下~阿母邀阿爸的~催眠兩個解解跟我一起參加啦!!
(哈.....我是汽油桶~很會火上加油的.....)

未命名.JPG 

這次護膚會除了做臉之外還有作手部蜜蠟護理耶.....而且還有預約禮(三件組),預約金又能抵產品~
我整個火就燒到髮尾了.....馬上靠貴就給他預約~還連姐姐的都一並約好!

蘭寇很貼心的再護膚會的前一個星期就打電話來提醒了~
當天白天也再打了一次電話(不過因為我約的是12點~他十一點打的!!我早就出門了~就覺得很妙~在去的路上還在提醒你要記得去護膚會)

那天去的時候~因為它有三床....所以我門姐妹可以一起做臉~才不用互等!這還不錯
做臉過程大概是40-50分鐘~過程中一整個很安靜(小姐也不會跟我喇賽~也不講他現在再幹麻~我早上才睡到十點多也睡不著~一整個有點無聊!!)
不過很舒服~小姐的手勁ㄦ~GOOD!!
坐完臉後~我整張臉發亮勒....閃閃動人~白裡透紅勒(做臉真好~回家後除了臉一直很有光澤外~感覺淨透很多!而且毛孔也變小嚕!!!)

坐完臉後~回到櫃上!!櫃哥(幫我們服務的是男的)就先拿出這次的預約禮給我們
這時候可以用櫃上的儀器測一下膚質(聽說是可以測出跟自己同年齡的人膚質的差異~但我們都不想受傷所以不敢測!哈)
之後就可以開始選購自己想要的產品啦......櫃哥也有幫我們推薦了特惠組!!
我這個人耳根子相當軟~(像儂儂打電話來跟我說訂雜誌有優惠贈品我就定了~台哥大打來說續約有減價我就續了.......@@)
這次櫃哥就推薦了幾組特惠組~說我們合買這幾組就可以每個人都拿到每種商品了
我在那邊聽的暈頭轉向~加上本來對蘭寇的產品就很喜歡~所以就刷啦........

結果就是.............

DSC01875.JPG

媽呀~我把蘭寇360。全系列都集滿啦!!!(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這次我們分別買了三組不一樣組合的特惠組~
這次櫃哥還多送了我們一人多一片面膜(價值600)還有一人一條5ml的隔離乳
再加上滿額贈~
滿滿的擺滿一桌啦!!!(這樣有算大戶嗎~不過當天有馬上升級vip啦!!!) 

DSC01880.JPG

當然這些不是全都是小婷的囉~是我們三姐妹的敗家品啦~~
之後就有一整套完整的360度超瞬白保養組囉(除了眼霜沒買到啦)......每個人大概只要4600元!!
全都搬回家後~重新洗牌~平分之後!!
可以拿到一條精華液(正貨)+調理化妝水(正貨)+乳液(正貨)+面膜*2+隔離乳30ml+精華液10ml+晚霜5ml++日霜(or晚霜)+隔離乳5ml+卸妝乳50ml+小針香
(呼.....打的我都累了!!其實光是精華一條就佔了一半的金額了吧......>///<.....真的是殺很大)

 DSC01888.JPG

我想我們大概有兩三個月都不用補貨了吧.......但是~話說母親節又要到啦~~
天呀!!!真的是..................殺~~很~~~大~~~~

對了~講一下那個法式蜜蠟手部護理,他應該是長期都有在櫃上做這種服務啦~
聽說愛美麗的李蒨蓉有在節目上介紹過~
就是把手放到蜜蠟機裡面(挺燙的...不過是水蜜桃香喔)然後一離開水面後馬上就會再手上形成一層蠟模~馬上用保鮮膜把手包住~放到手套裡面保溫
大概過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脫膜囉!!!真的很有趣~而且站前三越的櫃哥人還挺有趣的~長的娃娃臉~蠻好笑的!!在那邊跟他聊天還不錯啦!!
後來他還幫我們做了手部穴道按摩耶!!真是不錯!!
做完之後手真的有變嫩~我本來指緣有脫皮~做完之後也都光滑了......開心!!
今天就帶著一身香噴噴和蘭寇產品的滿載而歸囉!!!!
 

補一張作完臉後亮晶晶的臉吧!!!
DSC06055.JPG 
小偉老師搞笑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