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美麗日記真的是台灣的特產耶~(驕傲)
聽說香港人日本人來台灣都會跑去藥妝店打包一堆回自己的國家.....
當然~會成功也不是沒有道理!!!
我的美麗日記很用心~也一直不斷的推陳出新的研發新的面膜
一直到現在~不同功效的面膜應該有十幾二十種了吧!!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會根據時代潮流研發新"口味"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季節限定"的巧克力多酚面膜 

DSC00839拷貝.jpg

我猜想~應該是想搭上"情人節"所推出的產品吧!!
一盒裡面一樣有十片裝~

 DSC00838.JPG

這次主打的功效是~抗老化、美白~當然基本的保濕也是一定會有的啦!!

 DSC00840.JPG

包裝整個超卡哇依的~~設計的跟巧克力一樣.....
上面還寫很多很sweet的字~my love,my beauty,give me a kiss&hug(請不要太在乎文法~~)

 DSC00942.JPG

拿在手上就感覺到包裝的精美感,很少面膜包裝那麼可愛應景的啦!!!

 DSC00943.JPG

打開面膜後,驚為天人呀.....超濃郁的巧克力味陣陣飄來耶
完全震懾!!!
在沒拿出面膜時~我都以為我開的是巧克力醬包!!還幻想拿出來的面膜會是包附濃濃巧克力醬的巧克力色面膜勒!!
不過.......他依然還是一般常看到的不織布面膜啦!!
不過這款面膜敷在臉上感覺有"緊緻"的感覺~
精華液的份量也挺剛好的~不會一直滴滴答答的!!敷著他可以到處走來走去不怕脫落或亂滴!!

 DSC00945.JPG

敷的15-20分鐘後~拿下來!在把精華推進皮膚裡!!!
保濕效果很不錯~~如果要依照價格來算,是十分超值的~難怪外國人來搜購!!!
美白勒....其實只要有敷~剛拿下來時看的時候都有覺得白啦!!
但是光是濃濃的巧克力味就可以拿高分啦!!
真不愧是台灣的特產.......good!!
不知道下次的新產品又會是什麼味道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