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時後就超想要的!!

跑去台隆手創館想要買也只剩下空盒子.....賣光啦>"<

我真的真的超~~~超想玩看看的啦(小孩嗎=口=)

DSC00191.JPG DSC00196.JPG

今天去逛彩遊館確認AC腮紅價錢的時後超LUCKY的被我看到啦......

他有兩款~左邊那款是沒有竹籤的~又邊的是有竹籤款的!! 

DSC00200.JPG

因為一盒要149元(雖然有會員卡~不過還是要省著點~買一盒就好@@)

DSC00199.JPG 

這盒有六款喔~炸蝦/蓮藕/章魚腳/南瓜/花枝丸/隱藏版

我超想要炸蝦的啦.....

DSC00197.JPG

用的方法很簡單~可是超有趣的.....光看就想玩啦~

坐捷運回家的路上就迫不及待想衝回家放水 

 1.jpg

因為這東西太有趣~所以就很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一定要拍幾張照好好紀念一下....(臉被說胖.....我覺得還好)

順便跟大家分享過程囉~(雖然有點多餘...阿就跟圖片一樣嘛.....||)

 2.jpg

買回來要剪開才能用~~

3.jpg

打開後就是這麼一根.....淡淡的香味~功效方面應該就只是一般的入浴劑!!

然後再來就是要放熱水囉.......

很簡單的把他放到水中~~炸..........的一聲!!!超酷的!!跟真的炸東西一樣耶~ 

111.jpg

想知道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哈!!!

請看我為大家精心拍的小影片啦~~

 

這小小一根可以玩大約1~2分鐘喔!!!

在這個寒流來息的冬天~如果要去烏來可能會客滿~而且穿一堆大衣跑大老遠去泡湯

還不如自己在家玩~又有樂趣....也有暖暖又香甜的湯可泡!!真是開心呀

沒看影片的~~還是告訴你我炸了啥好了!!

DSC00226.JPG

哈......是章魚腳啦~>"<不是我想要的炸蝦~~不過還是很好玩

如果價錢便宜一點我或許會想要湊一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