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隻筆以經買回來好久了~但是因為我是個小小眼影控!

所以眼影多到我有點乎略他(今天閒來無事本來想要寫的是BB霜!誰知道自己不知道恍神什麼~默默的就把底妝都上完了~才想到"阿我不是應該要用BB霜嗎?哈~所以BB霜就要等下次了~然後就決定轉換跑道改用用這隻沉默的:露華濃極簡眼妝筆)

DSC05213.JPG

這隻眼妝筆有四種顏色~

960深棕金/965玫瑰金/975古銅金/980銀河灰

我入手的是銀河灰~因為前兩個顏色雖然很好看~不過大地色我以經有一堆了....至於金色怕太難配就沒買

DSC00168.JPG

這隻筆有雙頭~一頭是粗的(左)~一頭是細的(右)

細的那頭是雙色(藍灰色+膚色)有看到我手背自己畫的亂七八糟吧!!!

DSC00187.JPG

今天就用這些來化個簡單的妝吧!!

所派上用場的道具很簡單(媚比琳快捷濃捲風防水型睫毛膏+沁甜光恆久水唇蜜+annasui魔幻光透瓷娃娃飾底乳+CITTA粉底霜+露華濃極簡眼妝筆+beautymaker遮暇筆+個人超愛的冷門39元腮紅)<--之前本來想要推這個腮紅~不過講不出他的名字就作罷(趁機推薦給大家)

 DSC00152.JPG DSC00154.JPG

先來看看這眼妝筆的試色吧~

因為這隻筆有兩頭~想當然就是顏色都幫你配好囉~

先用粗的那一頭打亮整個眼窩~在用細的那頭加強眼褶部份!!!

只要一隻筆+萬能的手指把他暈開~眼妝就完成囉*^^* 

 DSC00174.JPG

因為這種筆狀的眼彩筆油脂含量比較高~所以不像粉狀的眼影那麼容易上!!

相對的失敗率就比較低(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下手太重)

所以我覺得是初學者入門可以使用的東西(如果偏愛濃妝可能就覺得不好用)

雖然他是筆狀~大家可能怕很快眼皮出油就暈開~但是依我個人經驗覺得還好~撐個五六個小時還ok

 DSC00158.JPG

畫好一眼囉~~有大小眼了嗎? (那不是黑眼圈~是只要笑就會出現的陰影~別批我呀)

會不會覺得看不太出來呀@@~我不是畫濃妝高手(平常就這樣上班嘛....||)

好啦....要把全臉補齊了啦!!

DSC00175.JPG

整個妝容很簡單乾淨~也很快就搞定囉

適合趕著出門或者初學者可以用這隻~而且只是一隻筆~放包包比較不佔空間!!

 DSC00184.JPG DSC00185.JPG

最後附上兩張搞笑圖(自己在廁所拍照也是有點悶....哈)

可以順便看看倩碧今年春天新出的唇蜜顏色啦!!

ps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沒畫眼妝~哈.....(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