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通常不是一件可以快速的事情,畢竟大家不見得都是林志玲有天生麗質啦!!

一般來說~化妝要先從打底開始要用隔離霜還要遮暇如果有膚色不均~還要用不同的飾底乳

天呀!!當女人真是要相當勤勞耶......

不過小婷最近入手了一件新玩意兒~maybeline的純淨礦物蜜粉底!!

 DSC00122.JPG    

全新的MAYBELLINE PURE MINERAL 純礦物粉底 - 美肌、護膚,同時體驗。
SPF 25/ PA ++
不含油分、香料及防腐劑,適合敏感皮膚

經臨床驗証,使用8星期,有效改善皮膚質素!
.增加肌膚亮澤度36%
.增加肌膚剔透度35%
.改善膚色不均勻30%
.減退色斑11%

噹啷~就是他啦.....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蜜粉似乎沒啥兩樣....

當初剛看到它的時後還以為只是一般的蜜粉~

但是真的吸引注目的是"礦物"這key word!!最近礦物彩妝還挺夯的喔~

 DSC00123.JPG

小小一盒打開~還有附上一隻粉刷~這隻小刷子可是號稱100%天然山羊毛製成的!!

但是不是很柔軟的刷子~用起來會有點小刺~不過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忘了說重點!這款蜜粉底跟一般粉底(粉餅/粉底液)不一樣~一般用粉底後還要用蜜粉定妝

這次maybeline很貼心的設計了~只要在上妝前做好保養後直接上就ok搞定了~

DSC00124.JPG DSC00125.JPG

所謂的礦物彩妝就是用天然礦物質中最精粹的成份~經過精細研磨細化成粉而成

所以粉質不會像一般用來定妝的蜜粉那樣綿細!但是也因為這樣~更能填補臉部的凹凸毛孔~達到較好的遮遐程度

而且天然的礦物成份對皮膚也比較不會有負擔喔!!

再來就要看看小婷最近太晚睡加上生理痘的素顏啦

DSC00126.JPG DSC00128.JPG

              (使用前)                            (使用後)

 小婷再這邊一定要肯定的對天發誓的說~保證沒修半點片........上面的照片都是真的

有沒有想要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我在用這蜜粉底之前都沒上任何東西喔

只有直接上上去而已!!  可以發現這款蜜粉底的遮瑕力真的很好!!除了我的紅痘疤都有遮蓋掉喔~

而且膚色也比較均勻了~我覺得這簡直跟電視購物在賣的BB霜一樣啦~~~(我想叫它粉狀BB霜>3<)

來看個近拍吧(好害羞喔~我的毛孔+痘疤+右下的水痘疤)

DSC00136.JPG DSC00138.JPG

                (使用前)                        (使用後)

有覺得毛孔有比較看不到嗎!!因為這個臉頰的痘疤顏色比較深~所以遮的比較沒那麼好~

因為我只有刷薄薄一層(整體妝感比較自然)膚色也比較均勻了

不過這款礦物蜜粉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礦物質的因素~粉質比較乾~

如果自己是屬於乾性肌膚的話,妝前的保濕就要做的很徹底喔~不然不小心刷多下一點就會覺得裝很厚

但是如果是中性偏油或者油性的膚質就會蠻適合的!!

而且這款蜜粉底大家一定會擔心沒有再用定妝的蜜粉或者沒有打底會不會很容易脫妝

DSC00133.JPG

看看~它可是很防水的耶~

對了!!小婷一定要在跟大家講一下~坊間很多礦物彩妝都說因為是天然礦物~所以用一般洗臉產品就好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有上妝就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

DSC00139.JPG 

你看看用卸妝油很快就溶解囉~~大家還是要勤勞點~乖乖用卸妝產品喔!!

正確的使用彩粧品~才不會在之後因為使用不當而長粉刺才在怪產品不好用喔~

因為這款蜜粉底很方便使用~像我早上都會睡到最後一分鐘才要改去上班的懶人

我會乖乖的天天使用~八星期後~小婷在跟大家分享我的膚質是不是有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