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這回事,懶人通常都會乾脆去髮廊給設計師染,但是還只是妹妹的我如果去給人家染實在太傷荷包啦

所以當下就想乾脆自己染就OK.....但是去到小屈看了看~~天呀!!選擇還真OX的少


幸好Y拍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看到最近聽說很紅的"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

 

噹啷~就是他!!小小給他研究了一下

真的很吸引人耶~是泡沫式的可以自己diy不用在那邊手都快折斷了還覺得梳不到後面

也不會弄的全身髒髒的!!加上是泡沫式所以可以很輕易的沾到髮根~不會有染不勻的現象

顏色又超多種~每種都想要來染看看.....可惜頭只有一顆

 

現在只有在網路上買的到~台灣花王還沒進~

就在ptt上合購了兩個色~(奶茶褐&亮澤橘)

我染的是奶茶褐~
 

看看裡面有啥東西吧

基本的手套裡面有附~不像台灣的是手扒雞手套~附的是橡膠手套....質感很好~真不愧是日本人~G~~OOD!!

 

還有一包護髮霜~要開始囉~~~

 

首先把AB劑搖一搖混合!!
裝上壓頭~~就可以開始染髮囉

 

壓瓶身擠出來的泡沫就像這樣

痾~~~很刺鼻的味道~~是阿摩尼亞吧!!
(PS千萬不要在這時後喝汽泡飲料~~會死!!大姐姐會知道是因為大姐姐有練過&試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等到塗滿整頭後~~泡泡在頭上呆個二三十分鐘~~

這時後!放心~泡泡不會滴下來~想吃泡麵還是打網誌的都安心的去吧

等到時間到了在沖掉就好啦~(就像洗頭髮一樣~~超合我懶人口味的啦)

沖洗時心得:一下下就沖乾淨了,不像其他品牌沖很久水都還有顏色,自以為沖好還染到衣服

這個真是讚~泡沫沖乾靜就很乾靜了~在用他附的護髮霜洗洗啦~~

 

來看看染後效果.....

右邊的哈比染的就是亮擇橘....左邊的我是奶茶褐

 

 

真的很顯色!!不知道客官看出沒(不要覺得我們倆個髮色一樣喔@@哈比那真的有橘.....)

但在陽光下挺明顯~我粉LIKE!!  p.s.我們都是很黑的頭髮去染的!!

連髮根都染的很齊~~哈比看到說真的很像長出來就是褐色的頭髮

真的是瓶值得推薦的染髮劑!!希望台灣快進喔!!

讚!!懶人婷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