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citymore18@yahoo.com.tw;或者加入[羞婷∞旅∝食∝攝]透過粉絲團私訊

☆ 粉絲團大家一起來按個讚 

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每次都是等到水電費帳單來了才想起來應該要省錢(誤)省電啦!!
我覺得省電這種東西~除了要養成好習慣之外~要時時有人提醒才會想起來!!!
繼上次新北市政府有辦一個大家一起關燈的活動之後
這次又辦了 一度電 救地球 的活動!!!
比上次更貼進大家生活的地方就是:這次是有辦了一個省電節能競賽活動
活動其實早就開始了....100年5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
不過現在才發現也不晚啦!!!
獎品超棒的耶~~~如果彰化市也辦這種活動,我阿母一定可以得到獎品(卓縣長~~有看到嗎XD)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讓邰智源和小S好吃到轉圈圈的祥發 港式茶餐廳
今天我來征服了...
明明今天就是颱風天~不過裡面還是人聲頂沸捏.....

DSC05865.JPG

這次去的是在市民大道上的店.....
一進到裡面......裝潢好像跟香港有點對味喔!!!
這次是幫我九月中要去港澳的暖身嗎?!哈哈

DSC05898.JPG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台灣人好愛吃到飽~~明明肚皮就那麼丁點大!!
看到"放題"還是會很心癢....
這次要吃的是同事揪很久的"握壽司放題"......
秋壽司<----據說要提早預約才有位子咧!!!
這次去的是四維店~
當然除了有吃到飽的之外~也是有一般的定食啦~

SAM_8871.JPG  

這次因為預約的時後沒有說要坐吧臺!!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中秋節大家都送月餅~~
除了吃了會胖、一盒吃了也會膩~~不要說你不想收到了!!!
俗話說的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呀~~~
今年有個更好的選擇.....MARIUS FABRE法鉑馬賽皂百年好盒組

SAM_8831.JPG

這次收到廠商送來的中秋禮盒竟然是MARIUS FABRE法鉑馬賽皂百年好盒組~~
光聽名字我覺得的好開心!!!
中秋節真的好害怕收到很多各式各樣的月餅~~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左營高鐵站這邊有義大世界的接駁專車,班次還蠻多的~大概20分鐘就有一輛~~
車票是34元~上車跟司機買票就可以了~~
從高鐵站到義大世界車程大約20分鐘就會抵達......

P1020102.JPG  

一進到飯店大廳~~~果然~~~皇冠假日飯店是國際觀光旅館~~很氣派!!!

SAM_8783.JPG  

水晶吊燈好閃呀~~~(我的NX10挺威的嘛!!拍出來還蠻美了XD)

SAM_8650.JPG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個週末~約了好友Naomi小姐來了一趟高雄之旅~~
早早訂好高鐵票~還很開心的搶到早鳥票喔......
另外也訂好了義大世界~要來趟南台灣渡假......
走~我們搭高鐵來去!!!

P1010970.JPG

高鐵真的很方便~又很舒適!!
從台北到高雄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不用在跟以前一樣坐到屁股痛!!
而且位子很寬廠~裡面很乾淨......就在聊天中~默默的高雄就到啦~~~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到高雄~自助新村這個景點是早就鎖定了....
因為看大家介紹高雄好像都不會錯過這裡!!
這邊跟台中的彩虹村一樣~~本來都是被政府說要拆掉~~後來就有因為被彩繪出特色~很多人觀光!!
引起注目之後~~希望能藉此讓政府打消這個念頭.....
先說.......要來這個自助新村怎麼到達......除了自己開車之外~~
搭公車是很方便的(只要12元)搭到"海青工商"這站~~
然後找到海青的校門口!!正對面走進去就到了......

SAM_8602.JPG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造訪高雄第一站就到了很熱鬧的新崛江來逛逛街~~
剛好是用餐時間~加上新崛江的店都要到兩三點才陸續開張~~
所以就開始找飯吃.......
高雄對於我跟Naomi同學真的很陌生~~所以真的不知道啥好吃.....
就在不知所措的時後~在小巷子裡看到這間裝潢很有型的店

SAM_8555.JPG  

店門口還有造景耶~~~有假電話亭和鄉村風椅子....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受廠商的邀約~來體驗一下這款天然的橄欖沐浴膠~~
說真的....在沐浴乳的選擇上我不太會有忠誠度!!只要好沖洗~洗完不乾澀好像就ok!
依照我的評分標準~其實很多沐浴乳都合格~
不過齊葉雅的這款可以說是贏得高分捏!!!
聽我娓娓道來.....

DSC05761.JPG  

齊葉雅是波蘭的品牌(對於波蘭....好像不是太熟~只知道隋唐好像有在那邊唸書XD)
外瓶包裝很簡單~品牌的名稱+橄欖的圖片~就醬....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週回彰化~~趁著午後家庭聚餐之後~開車經過員林......
臨時起意想說~都來到員林了!!乾脆來買個名產蜜餞吧!!!
馬上驅車前往......
雖然本人在員林唸書~可是也只知道蜜餞大概就在百果山一帶......
至於怎麼去~幸好有google.....
來到員林農工附近這條街上其實有大大小小很多家蜜餞行~~
那間有名~很難講...所以只好運用土法煉鋼→那間人多去那間......

DSC05779.JPG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要分享最近小婷一直在用的一系列商品!!24Beauty....
廠商最初找我配合就有先詢問一下我的膚況、問我最近肌膚的需求,針對我需要的幫我配一套讓我體驗~~
真的是很用心的廠商!!!給它一個讚!
這次我體驗的商品~由左到右
1.美背沐浴乳......我自己本身背一直都會有小疹子~或者小痘子的困擾~加上最近真的太熱~~真的很需要!!
2.平衡洗面乳......雖然我沒有洗面乳的需求,不過因為這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所以公關極力推薦叫我用看看~~
3.平衡化妝水......跟洗面乳是一組的,一起搭配使用效果可能會更好吧!!
4.護手霜.......我自己擁有很多護手霜!!去korea也買了好多可愛的~~但是還是很常想試試不同牌子~~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