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citymore18@yahoo.com.tw;或者加入[羞婷∞旅∝食∝攝]透過粉絲團私訊

☆ 粉絲團大家一起來按個讚 

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是參加了D-Link的黃金寫手活動,提供一人一台網路電話機讓我們體驗喔!!!
報名以後很快就收到快遞送來的D-Link無線網路電話DHA-130啦~~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開箱文跟使用心得吧!!!

首先來看看收到的包裹啦~~~
D-Link無線網路電話DHA-130

未命名.jpg

大家會不會跟我ㄧ開始一樣~以為他跟skype差不多~都一樣是網路電話嘛!!
不過特別不一樣的是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小婷放風聲說要去日本以後~四面八方說要買的、吃的、用的通通都跑來跟我說啦!!
連去日本該買啥~啥好吃~都先幫我想好.....還真是貼心耶~
當然我自己野看了不少人的網誌分享!!
發現一個共通點.....就是去東京~就會買東京八奈奈耶!!

DSC03376.JPG 

就是這個,我自己還加買了銀座草莓
話說日本人很愛買喔咪押給(伴手禮)所以走到哪都有包裝的美美的名產可以買
這次去日本我門家也買了不少~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最近天母開了新的sogo~很可惜的是他開幕那天!小婷去東京玩樂去了.....
沒辦法參與這個盛事!!!
我也很想去看看有啥特惠耶(而且他離我住的地方只要走五分鐘就到了.....>"<)
不過即便如此~
因為早早就有拿到dm!!所以早就物色好要買那些排隊商品囉~~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我還沒去過sogo天母店,但卻是從天母sogo買來的囉.....(因為在試賣的時後就先跑去訂了啦!!)

這個SPRING的蝴蝶結包~我在買之前純脆只在紙本DM上看過他
一直到我從日本回來才從朋友手中接過來~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之前smashbox登台開記者會派對的時候,小婷就有體驗過這個明星商品了
畢竟小婷是個毛孔人~大家都知道!!所以只要跟毛孔有關的產品~我都會想要試看看!!!
這次拿到的這個試用品就是她們家很出名的~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DSC02133.JPG 

左邊是列印兌換券換的~右邊是小試用品!!!
這款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是她們家最經典又暢銷的商品,完全無色無味!!而且還含豐富的維化命A、E及多種保養成份,除了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外,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又細緻!
我真的很容易被廣告文案所迷惑......(很好催眠的人@@)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我最近真的很迷戀膠原蛋白&Q10
才剛喝完H2O的膠原蛋白飲,也加價購了統一的膠原蛋白發泡錠來喝
想說食補用過了,當然也要來點外服囉!!!!
這個KOZI建議售價好貴~
因為真的放在那邊很久~所以手癢就把它拆開來用了......

DSC01824.JPG

這個是禮盒組~裡面有五小瓶~~~
這五小瓶竟然要1200元~~有人會真的用這個價格去買嗎(還不如跟我買>-<)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眼影是跟鄉民交換來的!!!因為我還沒有用過雅詩蘭黛的東西~
所以就換了這個晶彩雙色眼影~~
而且我的眼影好像沒有紅色系的......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天主要就只分享眼妝部份囉!!

這個眼影盤是精巧版~應該是贈品吧!!!

DSC02910拷貝.jpg 

裡面是兩色~基本上配的是旁邊色~也是幫你配好可以不用想的顏色!!!
還有附上一根小小的眼影棒....太小支很難用(所以我還是用自己的眼影刷)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有嬌蘭特賣會,想到去年年底我也殺去過~當時跟她們家產品不熟(純粹去幫大家搶東西@@)
所以我自己入手的東西很少
想到今年又有特賣會了~大家可能已經想好要敗些啥!!但是相信也很多人跟我一樣~想花錢卻不知道下手啥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年特賣會入手的"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乳"

DSC02948.JPG 

這款卸妝乳在我去搶特賣會時~因為很多組合裡面可能都有這瓶
或者他也有兩三瓶一組一起賣的!!所以價錢有點不太一樣(大家要買的時候記得精打細算一點)
因為我當初是買酵母代謝水+這瓶~後來回加算一算!!單買卸妝乳組合超級划算!!所以大家請各取所需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像特賣會這種好康當然要告訴大家(樓上糾樓下,阿母揪阿爸)
不過....這個月要去東京七逃~~要省著點花!!!

但是這個月的特賣會也多的太過份了吧!!(幸好之前母親節我一點火花也沒有)
有掰掰SALE的 stila,還有紀梵希、Dior和嬌蘭
天呀.....是要大家別上班都去花錢就對了(沒上班那來的錢花勒~~廠商應該要改假日才對嘛!!叫櫃姐假日加個班就能多賺很多呀~~)
好吧........目前我應該是鎖定stila啦(畢竟這次買不到就沒下次了~~)
所以~有人要去其他的嗎??(可以讓我跟團嗎@@b我能幫忙買stila喔!!!)

告訴大家每個特賣的時間~~讓大家一起來燒錢吧.......(嘿嘿嘿~~)

特賣會時間: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本來只是去幫姐姐買東西的.....
怎麼知道自己也淪陷啦!~
只因為H2O的小姐講的話時在太正中我下懷啦.......
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
因為小婷常說自己是毛孔人....
櫃姐當天就問我想解決什麼肌膚問題
我當然說毛孔啦~
櫃姐就看了看我的毛孔說:鼻頭的是粉刺的關係~兩頰的則是歲月而流失膠原蛋白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小婷我超想要去泰國玩的(其實是血拼)
因為泰國除了有我最喜歡的大象之外~~他們幣值跟台幣差不多~都不用帶計算機在那邊換算!!
東西又便宜,重點是有很便宜又好看的"曼谷包"
不過小婷家前往泰國的路一波三折~~到現在都呈現放棄狀態了......
幸好有朋友的家人要去玩!!可以幫我一過前往泰國血拼的癮頭!!

今天就分享一下我的曼谷包吧~

DSC02668.JPG 

因為價格比台灣便宜,所以買的時後只要喜歡~都可以帶~也不會花太多錢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入手的眼線筆吧!!
聽說這個還有出現在麻辣天后宮耶........(置入很嚴重~我有職業病)
就是他啦~~我的是紫色的喔!!!

DSC02616.JPG

先來看看官方的說法吧.........

Maybelline-色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 1.2g/225元
眼線+眼影 創新2合1設計 超顯色!
超滑順! 持久抗暈染!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說大創真是好地方~~
前幾篇才在問大家好用卸亮片甲的方法而已!!這次去大創就看到這個專卸指甲的卸甲棉
當然~一樣是39元!!!就算被騙也想買回家試試

DSC02463.JPG 

一包裡面有100片~如果一片可以卸兩支指甲~100片就可以200隻手指~一隻手有五根~一雙手就有十隻手指
那一包100片可以用.......20次.......(我不知道我自己在碎唸啥!!!哈~)
反正就是一包有100片然後39元就對了!!

DSC02474.JPG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家都知道雅頓的明星商品是綠茶香水~他們家的綠茶系列產品其實一直都賣的很好
我個人也很喜歡那種香味~
這次買的是同一系列的---綠茶蜜滴舒體霜
就是它啦.........

DSC02486.JPG

其實第一次用是在我大姐家~他超愛這款身體霜的.....都買過兩三瓶了吧!!
每次我去他家完的時候也都會偷抹一下才回家!!!
其實雅頓有另一款綠茶身體乳~跟這款不太一樣~無論是包妝、質地、或者成分和香味都大大不同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