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citymore18@yahoo.com.tw;或者加入[羞婷∞旅∝食∝攝]透過粉絲團私訊

☆ 粉絲團大家一起來按個讚 

4/28 今天晚上和Naomi一起去修包包
然後到國父紀念館那邊去吃漢堡堡_goobur!!
吃的好飽.....還去幫挨鳳換貼紙~~謝謝Naomi的晚餐^_^

4/27 呵呵~到公司分送戰利品啦!!!
有點難以收心~~~忘了上班怎麼上了XD
今天也收到好多東西~~老闆貼心的又送了一箱阿舍乾麵(是知道回國後窮困嗎XD)
出國前團購的韓國小菜也來了....哈~~整個很銜接耶!!!
p.s.回來有時差~一直忘記星期三沒垃圾車還衝回家拎著垃圾要去倒~好糗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年四月本倫生平第一次自助去首爾玩~
當時也是有跟大家分享四個女人的KOREA首爾自助旅行......前言!!第一次玩首爾就上手
基本上去首爾玩真的很簡單.....
這次要補充一下上次沒講的!!!

首先是訂機票~我發現了一個比價網Fun time
在這個網站輸入你要出發和回來的資訊~他就會幫你找到多家旅行社的價格~
你只要挑最便宜的去訂就好啦.....

1.jpg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哈~首刊圖如此的夢幻~想當然爾....這照片中的主角肯定是"夢幻逸品"
呵呵~~那就是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超激長魔法睫毛膏這一款發燒商品呀~~~~

IMG_1439[1].jpg  

有看到瓶身上那些蜘蛛網嗎?!
他就是能夠打造出彷彿蜘蛛絲那般纖細、纖長的睫毛....
其實這款出到第三代~也發行很久囉....算是很長壽的商品耶!!
(在如此推陳出新的美妝市場,能夠抵擋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商品,肯定是相當有實力的!!)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始上最強~超防水、抗暈染、防油防汗、超激黑一筆搞定!!!
哈~~~我把所有可以用上的廣告詞都寫上了
想當然爾~這東西一定超厲害!!!
那就是大家相傳已久的台灣在地品牌Solone~
講到solone就會想到眼線膠筆<----這東西太威了!!PTT上隨便蒐尋也能找到一票推薦心得!!!
當然~本人也一直都是死忠愛用者~可以說是天天都要用!!!(無眼線吾寧死XD)
這次Solone再進化~一次推出了三款不同的眼線產品.....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吧!!!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週末天氣超棒~整個不出門就太對不起自己!!
剛好Terry邀請我們去公館的水悟空玩~~其實之前我就知道有這個地方~
不過我一直以為那是像八仙那種~~想不到聽Terry講才知道原來他還有spa健身瑜伽會館
因為他免費招待我們去體驗~所以我就呼朋引伴叫姐妹們一起去放鬆一下!!

DSC03363.JPG  

水悟空的地點還蠻方便的!!離公館捷運站很近...
離中永和也是很方便~開車過個橋就到了~
很適合台北人在週休二日前往的地方........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排隊擠的整間店都是人到底是啥美食呀!!
身為彰化人~聽說這間從開幕就一直生意超好~我竟然沒發現......
這次回去會想買還是從食尚玩家看到的.....真是不好意思!!
那就是在彰化市中正路上的古早味現烤蛋糕~

DSC03200.JPG 

看看這個人潮~~我是在十一點多去排的~~整整排了一個鐘頭才買到.....
因為他是現烤的~所以要等出爐時間~加上因為他賣都是稱斤賣!
價格又不貴~~所以大家一買都是好幾斤~~剛出爐的蛋糕通常都被秒殺.....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31 三月的最後一天了~~今天終於去把我的牙齒拿回來了!!
嘿嘿~~有著潔白的門牙了!!嘻嘻.....
不過還是UNHAPPY~~
為了姐姐的事~千里迢迢從永春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去竹圍~遠斃了~~
如果姐姐能夠感受到我的誠意了解我們的心意.....

3/30 最近被我姐的事弄的心煩意亂
害我工作上也覺得不順~~看來要找時間去拜拜了!!

3/29 昨天看了康熙來了~~又是介紹美食!!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之前就有預告過的~~我去了雅美姬體驗飛針
先說說為什麼選擇體驗飛針是因為......我本身主要的問題是毛孔粗大!!

什麼是飛針呢?

飛針就是藉由機器本身的高速馬達運轉,每秒約穿刺100下,以高速垂直進退針方式
,比起微針滾輪的手動控制力道,飛針治療較不會有大滲血或是力道控制不均勻的問題,可是又能讓肌膚達到面面俱到的效果.
而且不僅僅只是凹洞或毛孔人的專利,一般肌膚一樣可以進行飛針治療,來達到改善膚色不均勻及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加的效果!! 

好了~要來進入我當天的體驗過程分享了........

DSC02854.JPG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