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citymore18@yahoo.com.tw;或者加入[羞婷∞旅∝食∝攝]透過粉絲團私訊

☆ 粉絲團大家一起來按個讚 

20170916-阿瓦隆的背叛者.jpg

《阿瓦隆的背叛者-龍騎士》
預約專線:0973-096-707
4funBase 2017全新力作 魔幻歡樂探險之作!
*新手激推 *闖關解謎 *機關震撼 同步滿足您味蕾!
*機智推理 *歡樂演戲 *秘密對戰  來一場鬥嘴對決!
場景/謎題/機關/劇情/遊戲機制全數變動 歡迎挑戰
詳細介紹:https://goo.gl/2gS2us 


這次玩的是4funbase我們最後制霸的一款遊戲~之前已經玩了"直衝腦門"跟"奪寶令"
之前有玩過阿瓦隆的桌遊,所以大概對阿瓦隆的故事背景跟勾心鬥角的玩法有一定了解!!
上次去桌遊店玩我不管抽到甚麼都一直被指是壞人...指因為我話多?!就算玩狼人也一樣@@
害我每次玩這種遊戲都指期待抽到老百姓....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要來分享美妝驚喜盒啦!!!之前就有開箱過butybox的經驗,這次收到九月份的體驗盒因為內心覺得非常超值,所以就又來開個箱啦!!
身為射手座,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驚喜的感覺,不知道這個月會收到哪些新玩意兒
收到以後興奮的打開燃後發現非常超值就會開心很久!!!
回正題!!這個月的butybox外包裝還是一樣很精美,走一個粉紅色系(每次他們加的盒子我都會留下來收納我的那些文具非常好用)

butybox每個月寄來都跟收禮物一樣,除了驚喜以外還會有種被受寵愛、尊重的感覺
因為包裝的超精細~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次夏天一到大家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因為台灣真的太熱,外出不流汗根本不可能,光是早上上班從家門到捷運站就已經汗流浹背
女生可能還會撐個傘、噴個香水,但男生很容易流的滿身大汗就會變身"臭男生",近到密閉車廂真的覺得有點痛苦!!
幸好!!日本人注意到這點了,Atsushi【淳】出了這款體香對策系列~專門主打就是36HR消除體味!!

這個系列的產品目前台灣有進口的是兩款:
1.黑職柿軽肌皂DX 軽肌皂
2.體香對策軽美霜EX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從標題看到三訪是不是覺得我有點誇張,哈哈!!!這間店我真的蠻常吃的耶!!
主要是因為我看電影都會跑去豪華in89看,meat up就再對面,而且會員卡還可以打九折XD~
不過如果撇除看電影的關係,單就他是網美ig熱門店家,東西也好吃的關係,我也是會很常揪朋友去啦!!!

光看店面不難理解為啥IG網美都愛來,因為整間店都走一個粉粉夢幻的氛圍
店內跟店外的外牆也都有可愛的彩繪,也超多外國觀光客會特別跑來西門吃這間為了打卡!!!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白色野餐的創辦人、野餐圈頗負盛名的璐露野真的在推廣野餐上不遺餘力阿!!!
除了上節目、辦活動之外,居然還開了一間室內野餐餐廳「璐露野Luluyalife Cafe 野餐餐廳」~~
🤗😉
住在台北市的美女們有福惹~店內布置都很野餐風以外,料理一上桌也是一陣驚呼~
迷你雙人派對野餐桌整個無敵吸睛!
炸雞現點現炸也好吃,飲料餐點每個都很上相,少女們超適合來這邊「室內野餐」美美的又不用怕曬太陽或下大雨~👍👍👍❤️
這次一樣有拍了小短片,大家懶得看文字的可以直接點選影片喔~~

邀請大家來幫我的粉絲團點個讚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朋友有收到穀爆文化的邀約,搶先獲得了這個有梗爆米花
他知道我熱愛玉米,特別分享了兩根給我吃!!!
如果看完有興趣的人,現在募資計畫還在進行,可以趕快去joinFlying V募資計畫

懶得看部落格內文的人可以直接看影片有完整過程介紹(聲音很小,建議可以開字幕)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台北「最歡樂密室逃脫」🔹🔸
電影般真實場景 x 多重大型機關 x 職業角色
活動介紹:http://www.funlockstudio.com/
奇幻主題任您挑選,每一次都是全新的冒險旅程。新主題釋出!
---------------------

《天方夜譚》:http://www.funlockstudio.com/copy-of
阿拉伯街道、100%擬真的沉浸體驗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年7月7日 台灣下午颱風就要來惹,幸好我們這個班機正常起飛.....
一趟跟爸爸+姐姐的釜山旅行~大家都是第一次去釜山,所以走訪的景點都是必訪景點喔!!!(最後附給大家我的旅遊規劃書)
這次搭的是釜山航空的班機,我早早買好早鳥票(聽說現在也正好再搶),票價大概在4000左右(還有附一餐飛機餐喔)

第一天住在海雲台旁邊,CHECK IN之後就可以馬上衝向海灘啦!!!!
海雲台針的很漂亮耶~~而且隨著氣候有不一樣的美,這天到達不太熱,好舒服

 
文章標籤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